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法網群英》劇情取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法網群英》找來陳啟泰、吳啟華及蘇永康三位好戲之人演出。

 正在亞視熱播的《法網群英》由鄧特希創作及監製,找來好戲之人吳啟華、陳秀雯、陳啟泰、張文慈等演出,播出以來平均收視5點、最高6點,令亞視同時段收視提高了一倍,是不錯的收視。不少網民都在網上討論區大讚劇情有膽識,而法庭戲亦寫得專業嚴密。

 劇中除展現大量具爭議性案件以外,更以執法者與黑勢力之間永無休止的對抗為主要情節,當中以觀眾似曾相識的現實人物及事件推展劇情,情節涉及更多法庭以外鮮為人知的控辯雙方全方位的鬥智角力,包括如何巧妙地運用法律程序、如何挑選及推測每件重大案件中至為關鍵的一眾陪審員的判決等。劇集中的人物之間發展的感情關係穿插全劇的同時,以明快的節奏加插曾引起大眾關注、印象猶新及引人入勝的刑事案件及民事訴訟作單元式處理,諸如:醫療失誤事件、魔警案、有人目睹交通意外以為事不關己,受害人最終失救致死,一眾曾目睹經過不顧而去者也要負上法律責任、城中富豪逝世引發離奇曲折的爭產案等等。

 本周最令人期待的是谷祖琳飾演的孫明華對吳啟華飾演的方智浩的暗戀逐漸發展成明戀,再三主動提出約會,讓方智浩吃不消的同時亦尷尬不已,但又不知如何令孫明華明白自己暫時沒有開展另一段新感情關係的打算。

相關新聞
曹永廉祝賀「年年有今日」 鄭嘉穎生日「跳樓」 (圖)
「決鬥」傳聞言過其實 霆鋒張繼聰切磋武功 柏芝打氣 (圖)
歌迷炮製短片台上播送 蘇打綠台前幕後 感動而哭 (圖)
睇災情悲從中來 高海寧望慰問災民 (圖)
悼念遇難同胞 梁詠琪簽唱會默哀 (圖)
王殷廷出嫁 筵開三十席 (圖)
翟威廉「魅力」有愧 鄭文康「慶生」許願 (圖)
談解約事件 韓庚最壞打算做舞蹈老師 (圖)
台片《當愛來的時候》 參加釜山影展 (圖)
中國片奪盧卡諾影展最佳電影
粵劇名伶郎筠玉逝世 (圖)
鄧麗欣擁有私人坐廁 願為方力申提供方便 (圖)
「亞姐」競選11月舉行 王征入主亞視「沒障礙」 (圖)
王子 小傑唱廣東歌冧歌迷 (圖)
看星爺作品長大 盼有合作機會 (圖)
仍保留棒棒堂精神 (圖)
後記︰ (圖)
日本拍音樂特輯 楊千嬅訪小皇子花園 (圖)
《法網群英》劇情取勝 (圖)
印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