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子 小傑唱廣東歌冧歌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子、小傑、鮪魚、毛弟四人感情要好,專訪時笑聲不斷。

——毛弟 鮪魚任嘉賓助陣香港音樂會

採訪︰李寶雯  部分攝影︰梁祖彝 服裝︰another  飾物︰chapel  髮型︰Zach@Addiction  化妝︰Tae@Addiction  場地︰城市花園酒店

 前棒棒堂成員邱勝翊(王子)與廖俊傑(小傑)將於下月10日來港舉行「舞可取代音樂會」,屆時師弟邱翊橙(毛弟)及吳俊諺(鮪魚)也會以嘉賓身份前來助陣。兩人接受訪問時大談這次音樂會的準備工作,以及澄清與棒棒堂其他成員之間不和的傳聞。

 上周在香港出席完頒獎典禮和所有的活動後,4人已返台進行綵排。對於這次王子與小傑在單飛後首個香港音樂會,兩人坦言既緊張又興奮,除了兩位師弟毛弟和鮪魚擔任嘉賓外,小傑希望能邀得陳奕迅到來,他說:「這是我跟王子音樂會,為了大家我們一定要拿出誠意來,所以想練首廣東歌。我們也很想邀請各自的偶像來,像我就算邀請Eason哥,因為他是一個很有性格的歌手,希望跟他一起合唱。」

邀Eason Gigi演出

 隨後,王子也說︰「我就很想跟Gigi梁詠琪合作,因為很早就很喜歡她,我在台灣生日的時候她有來為我慶生,所以希望在大舞台上跟她合唱《膽小鬼》這首歌,因為我很喜歡這首歌。」那麼兩人又有何「秘密武器」?小傑表示,在音樂會上會獻唱以往棒棒堂的舊歌,同時會唱從來沒公開過的歌曲,「雖然公司已跟我們討論出一個大概的方向,但還有很多細節沒有確定好。基本上我們已考慮了很多東西,例如打算把廣東歌曲加上去,但現在也不能透露更多,希望到時候給大家更多的驚喜。」

 在香港宣傳時揚言會在音樂會上「露」,這是真的嗎?筆者一問,所有人都指向王子,王子苦笑了一下,然後回答︰「因為之前在演唱會上我穿得最多,這次可能會跳一些性感的舞蹈,小露一些腹肌呀,但當天如果興起也有可能會露更多。」這時小傑笑道︰「可能我會直接把他的衣服撕開好了。哈哈!」

 坐在一旁的鮪魚和毛弟呢?難道不會一起露嗎?「如果我們露,他們穿比堅尼好了,因為他們是嘉賓。但我也最想請Eason哥來。(叫他也露一露?)不不!這我就不敢了,我們露就好了,他不要露了!」小傑充當他倆的發言人說道。同時,小傑也表示,他們不是為露而露,希望這只是音樂會其中一個環節,不會玩太骯髒的,是健康的。(不怕Fans更瘋狂,甚至衝上台?)「其實大家的情緒越瘋越好,但大家一定要小心安全,希望大要控制情緒,但我覺得大家可以一起脫。」此時,4位大男孩不約而同都笑了起來。

相關新聞
曹永廉祝賀「年年有今日」 鄭嘉穎生日「跳樓」 (圖)
「決鬥」傳聞言過其實 霆鋒張繼聰切磋武功 柏芝打氣 (圖)
歌迷炮製短片台上播送 蘇打綠台前幕後 感動而哭 (圖)
睇災情悲從中來 高海寧望慰問災民 (圖)
悼念遇難同胞 梁詠琪簽唱會默哀 (圖)
王殷廷出嫁 筵開三十席 (圖)
翟威廉「魅力」有愧 鄭文康「慶生」許願 (圖)
談解約事件 韓庚最壞打算做舞蹈老師 (圖)
台片《當愛來的時候》 參加釜山影展 (圖)
中國片奪盧卡諾影展最佳電影
粵劇名伶郎筠玉逝世 (圖)
鄧麗欣擁有私人坐廁 願為方力申提供方便 (圖)
「亞姐」競選11月舉行 王征入主亞視「沒障礙」 (圖)
王子 小傑唱廣東歌冧歌迷 (圖)
看星爺作品長大 盼有合作機會 (圖)
仍保留棒棒堂精神 (圖)
後記︰ (圖)
日本拍音樂特輯 楊千嬅訪小皇子花園 (圖)
《法網群英》劇情取勝 (圖)
印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