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霆鋒吻戲 得柏芝批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線人》全體主創合影。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時尚宇、張瀛戈16日電】《線人》今日在北京舉辦首映新聞發佈會。導演林超賢攜主創謝霆鋒、張家輝、桂綸鎂、陸毅、苗圃全明星陣容閃耀京城。由於昨日是舟曲泥石流災害的全國哀悼日,所以原本昨日舉行的發佈會推遲到了今天,也取消原有的明星「紅毯秀」環節。對此,導演林超賢表示:「我們深切地為受災群眾表示哀悼,在救災面前,電影理應排在後面。」

 今日是七夕情人節,劇組四位型男林超賢、謝霆鋒、張家輝、陸毅配合節慶氛圍,親自迎接桂綸鎂、苗圃兩位出場,四人極為紳士的表現,贏得了大家的讚歎。此次也是桂綸鎂出道十年來首次出演黑道「大姐大」的形象,對此她表示:「這個角色很錯綜複雜,徘徊在霆鋒與陸毅兩個男人之間很糾結。」當媒體問到陸毅如何評價桂綸鎂在劇中的表現時,陸毅笑言:「很兇。」而謝霆鋒的回答也讓媒體們大吃一驚:「我覺得她就是反應遲鈍!看到槍口眼睛都不眨一下」。桂綸鎂在一旁連連應許:「是啊,我想也是反應遲鈍吧,每次都是慢半拍才反應自己要做什麼。」

 霆鋒不僅在戲中和小鎂有深情一吻,在首映現場更是大方談論吻戲,當主持人問道:一向對吻戲極為「吝嗇」的霆鋒,為何對《線人》毫不吝嗇?霆鋒微笑著,十分乾脆的表示「這場戲我太太有批准」,引發了現場善意笑聲。而霆鋒則收斂笑容,很認真的再度表示「太太不批准,沒法拍啦」。對於吻戲,小鎂則表示「情緒累積到了一個點,就會很自然的發生」。

家輝苗圃用眼神拍拖

 戲中的一對「苦命鴛鴦」,張家輝和苗圃則大騷彼此間的默契,苗圃表示,經過上一次的合作,彼此間已十分了解,「只要家輝一個眼神,就了解他要什麼」。導演特意為二人安排了一段舞蹈的戲份。對此,苗圃笑言:「我們都不太會跳舞,所以鬧出了好多笑話,尤其是家輝,練舞的時候腿太硬了,只能抬到腰部,使得編舞老師無奈去掉了很多動作,雖然最後拍出來的效果很美,但其中的過程只有我們自己才清楚。」

 另外,謝霆鋒與太太柏芝日前和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到日本迪士尼補祝Lucas生日,柏芝把一定的溫馨相放上微博。剪了新髲型的Lucas不時肉緊地和弟弟面貼面合照,Lucas到達主題樂園後還不時和卡通人物合照。柏芝還上載和霆鋒及Lucas的合照,以及跟老爺謝賢一家四口的相片。

相關新聞
謝霆鋒吻戲 得柏芝批准 (2010-08-17) (圖)
再造身材連升二級 莊思敏負擔重易累 (2010-08-17) (圖)
《近在咫尺》台北首映禮 明道佩服彭于晏決心 (2010-08-17) (圖)
陳寶珠為老人善終服務出力 (2010-08-17) (圖)
王子 小傑裸身拍攝大呼噁心 (2010-08-17) (圖)
莫文蔚姻緣需得父親允許 (2010-08-17) (圖)
朱玲玲否認兒子 郭晶晶分手 (2010-08-15) (圖)
許志安「秘密戀人」 「細佬」稱仍在療傷 (2010-08-15) (圖)
Beyond成員出傳記 黃家強樂意助推銷 (2010-08-15) (圖)
關楚耀鄧健泓 為應屆會考生解壓 (2010-08-15) (圖)
攻讀時裝設計 蔡穎恩尋找機會 (2010-08-15) (圖)
何韻詩「老姑」自居 (2010-08-15) (圖)
哀悼舟曲泥石流死難者 《線人》北京首映延至周一 (2010-08-15) (圖)
全能王力宏 感激李安成龍 (2010-08-14) (圖)
《海角七號》帶挈 內地市場吸引台灣影人開戲機會增 (2010-08-14) (圖)
不看父母哥哥演戲 婷婷向阿嫂學演技 (2010-08-14) (圖)
葉世榮「十年一聚」 邀貫中家強做座上客 (2010-08-14) (圖)
陸詩韻穿和服 三專業人士協助 (2010-08-14) (圖)
女評判選「港男」 曹敏莉不覺歧視 (2010-08-14) (圖)
官恩娜美食節展身手 粉絲品嚐「蠔汁鮑魚」 (2010-08-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