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莫文蔚姻緣需得父親允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莫Uncle(左二)出書,莫文蔚和哥哥及媽咪齊支持。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莫文蔚(Karen)父親莫天賜(莫Uncle)昨日出席新書《推背圖及著名中台港澳預言大全》分享會,她表示不會找爸爸為她預測姻緣。近日Karen盛傳與周星馳復合,莫Uncle則表示一早都不睇好,皆因女兒從未帶對方給他過目。

 昨日Karen與媽咪及哥哥全家總動員撐場外,莫Uncle多位好友,包括黎筱娉、王梓軒母親及梁挺師傅等亦有出席支持,Karen代表父親送上新書給他們。會上莫Uncle又展出多部坊間已幾近失傳的《推背圖》及《諸葛亮誡子書》碑拓文到場,讓大家開眼界。問Karen其父可有順道為她預測一下何時遇到真命天子?她笑說:「爸爸只預測大事,不會預測雞毛蒜皮的事,而且人家說不要測得太多,睇相睇得多會睇蝕哩!」她指新年時會看流年運程,但又擔心說得不好心裡會有陰影,覺得命運應該自己掌握。莫Uncle亦稱不會為女兒預測真命天子,至於近日傳Karen與周星馳復合?他即說一早也不睇好:「如果個女的男友未得我允許,一定是無花果,我一早說星仔不行,馮德倫亦然,她亦從未帶過他們來見我。(那麼現在傳緋聞的張亞東呢?)一定唔係。」

相關新聞
謝霆鋒吻戲 得柏芝批准 (2010-08-17) (圖)
再造身材連升二級 莊思敏負擔重易累 (2010-08-17) (圖)
《近在咫尺》台北首映禮 明道佩服彭于晏決心 (2010-08-17) (圖)
陳寶珠為老人善終服務出力 (2010-08-17) (圖)
王子 小傑裸身拍攝大呼噁心 (2010-08-17) (圖)
莫文蔚姻緣需得父親允許 (2010-08-17) (圖)
朱玲玲否認兒子 郭晶晶分手 (2010-08-15) (圖)
許志安「秘密戀人」 「細佬」稱仍在療傷 (2010-08-15) (圖)
Beyond成員出傳記 黃家強樂意助推銷 (2010-08-15) (圖)
關楚耀鄧健泓 為應屆會考生解壓 (2010-08-15) (圖)
攻讀時裝設計 蔡穎恩尋找機會 (2010-08-15) (圖)
何韻詩「老姑」自居 (2010-08-15) (圖)
哀悼舟曲泥石流死難者 《線人》北京首映延至周一 (2010-08-15) (圖)
全能王力宏 感激李安成龍 (2010-08-14) (圖)
《海角七號》帶挈 內地市場吸引台灣影人開戲機會增 (2010-08-14) (圖)
不看父母哥哥演戲 婷婷向阿嫂學演技 (2010-08-14) (圖)
葉世榮「十年一聚」 邀貫中家強做座上客 (2010-08-14) (圖)
陸詩韻穿和服 三專業人士協助 (2010-08-14) (圖)
女評判選「港男」 曹敏莉不覺歧視 (2010-08-14) (圖)
官恩娜美食節展身手 粉絲品嚐「蠔汁鮑魚」 (2010-08-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