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近在咫尺》台北首映禮 明道佩服彭于晏決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近在咫尺》台北舉行首映,影片四位主角明道、彭于晏、郭采潔、苑新雨及阿信一起出席。

 【本報訊】(記者 植植)《近在咫尺》日前在台北舉行首映禮,影片四位主角明道、彭于晏、郭采潔、苑新雨,首映禮壓軸嘉賓是五月天的阿信,一起出席首映會。阿信一出場,便引起影迷們的瘋狂尖叫。

 首映會上除了五位青春偶像之外,更有92歲高齡的資深演員王玨。他在片中扮演彭于晏的爺爺。在北京試映會上,彭于晏在爺爺王玨病床前的一場哭戲被影迷們評為最感人的一場戲之一。當明道和彭于晏被問到首次合作有何感想時,兩人都自稱十分榮幸,明道表示之前與彭于晏並不熟悉,只覺得他是個大男孩,通過這次合作,卻發現在他眼中可以看到他對演戲有很強烈的「野心」。因為彭于晏為了演好影片中拳擊手的角色,接受了三個月艱苦的拳擊訓練,最終練出八塊腹肌的健美身材。

 為了力挺新片,阿信不僅分文不收獻上五月天黃金單曲《突然好想你》的版權,作為宣傳片的配樂,而且首次以個人身份參與了影片的演出,扮演一個音樂評委,成為影片的一大賣點。阿信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以個人身份客串一個電影角色,當然不能錯過首映禮。」

相關新聞
謝霆鋒吻戲 得柏芝批准 (2010-08-17) (圖)
再造身材連升二級 莊思敏負擔重易累 (2010-08-17) (圖)
《近在咫尺》台北首映禮 明道佩服彭于晏決心 (2010-08-17) (圖)
陳寶珠為老人善終服務出力 (2010-08-17) (圖)
王子 小傑裸身拍攝大呼噁心 (2010-08-17) (圖)
莫文蔚姻緣需得父親允許 (2010-08-17) (圖)
朱玲玲否認兒子 郭晶晶分手 (2010-08-15) (圖)
許志安「秘密戀人」 「細佬」稱仍在療傷 (2010-08-15) (圖)
Beyond成員出傳記 黃家強樂意助推銷 (2010-08-15) (圖)
關楚耀鄧健泓 為應屆會考生解壓 (2010-08-15) (圖)
攻讀時裝設計 蔡穎恩尋找機會 (2010-08-15) (圖)
何韻詩「老姑」自居 (2010-08-15) (圖)
哀悼舟曲泥石流死難者 《線人》北京首映延至周一 (2010-08-15) (圖)
全能王力宏 感激李安成龍 (2010-08-14) (圖)
《海角七號》帶挈 內地市場吸引台灣影人開戲機會增 (2010-08-14) (圖)
不看父母哥哥演戲 婷婷向阿嫂學演技 (2010-08-14) (圖)
葉世榮「十年一聚」 邀貫中家強做座上客 (2010-08-14) (圖)
陸詩韻穿和服 三專業人士協助 (2010-08-14) (圖)
女評判選「港男」 曹敏莉不覺歧視 (2010-08-14) (圖)
官恩娜美食節展身手 粉絲品嚐「蠔汁鮑魚」 (2010-08-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