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增城開發區躋身國家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張廣寧一行為增城經濟技術開發區揭牌。

 廣東省增城經濟技術開發區日前正式成為廣東省首個縣級市之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也是繼羅崗、南沙開發區之後的廣州市第三個國家級開發區。廣州市委、市政府日前在增城市舉行增城經濟技術開發區掛牌儀式,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張廣寧,廣州市政協主席林元和等出席儀式。

 據悉,增城經濟技術開發區創建於1988年,2006年經廣東省政府批准升級為省級開發區,並於2010年3月獲國務院批准升級,正式躋身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行列。

促進廣州東進戰略

 增城市委副書記、市長葉牛平在主持儀式時表示,增城經濟技術開發區內部22平方公里土地經已全部徵收完畢。廣州市委常委、增城市委書記、增城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徐志彪指出,增城經濟技術開發區已具備一定發展基礎,目前形成汽車、摩托車、機械裝備、製造等支柱產業。從地理位置看,增城經濟技術開發區處於東進戰略先鋒位置,將成為廣州東進戰略真正意義上的先鋒。  ■本報廣東新聞中心記者 何濤、劉丹哲

相關新聞
長實76億 高價奪兩地皮 (圖)
業界點評後市影響
專家解讀:大環境推升樓價 政府難挽狂瀾
兩幅土地資料 (圖)
李澤鉅親解高價投地之謎 草地海景眺中環 千金一擲為「靚景」 (圖)
亞皆老街地皮
紅磡灣地皮
賣地理想 海逸獲追價70萬 (圖)
昨日紅磡部分屋苑反價封盤個案 (圖)
老闆坐鎮「影子人」奪地
何文田新盤呎價過萬
土地收入已超目標47%
本財政年度賣地收益一覽 (圖)
小市民上樓越來越難
債市先開小QFII 港銀飲頭啖湯 (圖)
境外三類機構試點投資內地債市撮要
境外央行進入內地銀行間債市需提交材料
港澳人民幣清算行和境外參加銀行還需提交的材料
港勢加人民幣存息 利存戶 (圖)
外銀紛部署在華發人債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