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薛家燕驚惶廁所躲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天才大匯演」小朋友當主角,薛家燕、曾華倩、安德尊、王祖藍等都被「埋沒」了。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TVB兒童節 天才大匯演》將於今晚在電視城舉行,昨日王祖藍、馬賽、樂瞳及「藝術之星」薛家燕、泳兒、鍾舒漫聯同司儀曾華倩和安德尊等人齊出席拜神儀式,並進行綵排。

 港人在菲律賓旅行遭槍殺慘劇,家燕姐原來過往也有過一段恐怖經歷,她記得曾在七十年代去過菲國登台,有位當地的僑領兒子很喜歡她,在她表演完帶同保鏢及手槍到她下榻的酒店邀約她吃飯,家燕姐不敢應約也沒離開房間,對方即要求其他人講出其行蹤,但各人守口如瓶,他就命手下開槍,結果傷及其中一位當地歌手的手臂,家燕與母親及妹妹嚇得躲在酒店房的廁所內,酒店方面即時報警,然而警方趕到現場,僑領兒子與他們把酒言歡,並將錢塞給他們,警員便隨之拉隊走人,酒店老闆最後只好親自找僑領帶走兒子,並向各人致歉,指兒子是醉酒鬧事。

家中菲傭擔心挨打

 雖然事件告一段落,但家燕姐翌日立刻離開當地,縱使自己當年在菲國很有名氣,卻自此不敢再去登台,如今發生慘劇,讓她感到這國家仍停留在三十年前一樣。薛家燕認為今次菲警應變能力低,處理不妥當,本來可以不傷人命,只是菲警施救拖延太久,無從下手:「真係好陰功!」談及成龍撐菲警言論,家燕姐相信成龍的意思應不是這樣,像其家中菲傭都不敢在周日到皇后像廣場,擔心中國人會打她洩憤,家燕姐反過來安撫她毋庸擔心,並解釋是當地執法人員處理失當,與種族無關。

相關新聞
歌手心情沉重 哀悼取代鬧笑 (2010-08-28) (圖)
薛家燕驚惶廁所躲避 (2010-08-28) (圖)
鄭秀文為梁頌學祝禱 甄子丹讚梁太偉大 (2010-08-28) (圖)
拍攝新唱片封套 關心妍臉上加鹽加糖 (2010-08-28) (圖)
泳兒喜見港人團結 鍾舒漫談悲劇感同身受 (2010-08-28) (圖)
首部喜劇 身價千五萬? 甄子丹明攜妻赴威展 (2010-08-28) (圖)
莫可欣專職做靚媽 趙雅芝接捧「慧妍」主席 (2010-08-28) (圖)
無線亞視舉行哀悼會 (2010-08-27) (圖)
成龍「沒憎恨」言論曾志偉指詞不達意 (2010-08-27) (圖)
千嬅開個唱 心情受影響 (2010-08-27) (圖)
關楚耀體驗消防員之苦 (2010-08-27) (圖)
周麗淇與fans低調過生日 (2010-08-27) (圖)
夏文汐感嘆人生無常 (2010-08-27) (圖)
周柏豪信成龍出於好意 (2010-08-27) (圖)
回避「高危地方」菲律賓 陳法拉身備楜椒噴霧 (2010-08-26) (圖)
新劇角色僅十歲智商 佘詩曼到特殊學校取經 (2010-08-26) (圖)
泳兒希望增高 欲向籃球員求秘方 (2010-08-26) (圖)
菲警救人質笨拙 陳庭欣氣得失眠 (2010-08-26) (圖)
陳見飛遊菲止步 貝安琪取消行程 (2010-08-26) (圖)
《得閒炒飯》首映取消祝酒 演員黑色服裝悼念死者 (2010-08-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