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拍攝新唱片封套 關心妍臉上加鹽加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關心妍十月推出新碟,現在已忙於宣傳了。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關心妍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新歌,她表示新碟將於十月推出,屆時已是冬天,而今次的主題是「在凍的環境仍有希望」,可說很應時,她早前在香港拍唱片封套時,就在臉上塗滿粗鹽和糖,營造冬天感覺,不過因為拍了十九小時,導致皮膚超級敏感。問到老公可有心痛她這樣辛苦?她笑說:「那天我凌晨五點回家,老公一開門即時嚇了一跳,好彩有他幫我落妝,落了一小時,我們就可以去睡了。(老公有沒有不准性感?)沒有,我之前幾性感都試過,就算是Deep V他都不會覺得有何特別,可能他在外國長大,見得多吧。」

 講到在菲律賓被擊傷頭部的梁頌學已經回到香港接受治療,關心妍表示馬時亨夫人今日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辦一個音樂會,為梁頌學祈禱,她和一些基督徒藝人都會出席,共同為死傷者和他們的家屬祈禱。

相關新聞
歌手心情沉重 哀悼取代鬧笑 (2010-08-28) (圖)
薛家燕驚惶廁所躲避 (2010-08-28) (圖)
鄭秀文為梁頌學祝禱 甄子丹讚梁太偉大 (2010-08-28) (圖)
拍攝新唱片封套 關心妍臉上加鹽加糖 (2010-08-28) (圖)
泳兒喜見港人團結 鍾舒漫談悲劇感同身受 (2010-08-28) (圖)
首部喜劇 身價千五萬? 甄子丹明攜妻赴威展 (2010-08-28) (圖)
莫可欣專職做靚媽 趙雅芝接捧「慧妍」主席 (2010-08-28) (圖)
無線亞視舉行哀悼會 (2010-08-27) (圖)
成龍「沒憎恨」言論曾志偉指詞不達意 (2010-08-27) (圖)
千嬅開個唱 心情受影響 (2010-08-27) (圖)
關楚耀體驗消防員之苦 (2010-08-27) (圖)
周麗淇與fans低調過生日 (2010-08-27) (圖)
夏文汐感嘆人生無常 (2010-08-27) (圖)
周柏豪信成龍出於好意 (2010-08-27) (圖)
回避「高危地方」菲律賓 陳法拉身備楜椒噴霧 (2010-08-26) (圖)
新劇角色僅十歲智商 佘詩曼到特殊學校取經 (2010-08-26) (圖)
泳兒希望增高 欲向籃球員求秘方 (2010-08-26) (圖)
菲警救人質笨拙 陳庭欣氣得失眠 (2010-08-26) (圖)
陳見飛遊菲止步 貝安琪取消行程 (2010-08-26) (圖)
《得閒炒飯》首映取消祝酒 演員黑色服裝悼念死者 (2010-08-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