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秀文為梁頌學祝禱 甄子丹讚梁太偉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文傑(左三)舉行「近作展」,陳志雲(右二)、黎淑賢夫婦(左)、劉兆銘到來捧場。

 【本報訊】(記者李慶全)旅菲遭槍手挾持事件中頭部受重創的梁頌學,前日由醫療專機從菲律賓送返本港後,隨即在屯門醫院接受外科手術。由於梁頌學的父親、兩個姊妹都在事件中死亡,一家五口只剩下他和母親,情況特別令人悲嘆,不少人為他祈求,希望他早日醒過來,和媽媽一齊堅強地活下去。

 鄭秀文就在微博上留言呼籲:讓我們各自用自身的宗教為梁頌學祈禱!鄭秀文表示在苦難中,讓我們重新發現愛,雖歷破碎,卻在愛中一步一步重新建立自己。梁頌學喜歡看《葉問》,視甄子丹為偶像,正在雲南拍戲的子丹昨日通過大氣電波為昏迷中的梁頌學打氣,子丹希望梁頌學學葉問堅毅不屈精神:「堅持下去,早日醒來,每個人都撐你,願你早日康復,將來好好照顧媽媽!」甄子丹極度稱讚梁媽媽是偉大的媽媽,要為她打氣:「梁媽媽你要繼續堅持下去,全世界華人都撐你呀!」子丹表示,如果他們母子有甚麼需要,又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的一定幫忙。

 吳卓羲亦在微博上為傷者打氣,梁頌學要快快醒,你的媽媽和我們都在等你!易小玲,陳國柱也要快快好起來!又高度讚揚幫梁頌學做手術的醫生的專業態度。

 另外,昨晚陳志雲、黎淑賢夫婦、劉兆銘出席在銅鑼灣時代廣場露天廣場舉行的「林文傑近作展」,陳志雲表示近日在整理旅遊筆記,亦等待TVB和他傾談工作安排。對於港客浴血菲律賓,陳志雲表示當日睇電視直播全程,心情難過悲痛,他為大家送上至深至誠的祝禱,讓不幸死亡的人安息並支持生還者好好活下去!

相關新聞
歌手心情沉重 哀悼取代鬧笑 (2010-08-28) (圖)
薛家燕驚惶廁所躲避 (2010-08-28) (圖)
鄭秀文為梁頌學祝禱 甄子丹讚梁太偉大 (2010-08-28) (圖)
拍攝新唱片封套 關心妍臉上加鹽加糖 (2010-08-28) (圖)
泳兒喜見港人團結 鍾舒漫談悲劇感同身受 (2010-08-28) (圖)
首部喜劇 身價千五萬? 甄子丹明攜妻赴威展 (2010-08-28) (圖)
莫可欣專職做靚媽 趙雅芝接捧「慧妍」主席 (2010-08-28) (圖)
無線亞視舉行哀悼會 (2010-08-27) (圖)
成龍「沒憎恨」言論曾志偉指詞不達意 (2010-08-27) (圖)
千嬅開個唱 心情受影響 (2010-08-27) (圖)
關楚耀體驗消防員之苦 (2010-08-27) (圖)
周麗淇與fans低調過生日 (2010-08-27) (圖)
夏文汐感嘆人生無常 (2010-08-27) (圖)
周柏豪信成龍出於好意 (2010-08-27) (圖)
回避「高危地方」菲律賓 陳法拉身備楜椒噴霧 (2010-08-26) (圖)
新劇角色僅十歲智商 佘詩曼到特殊學校取經 (2010-08-26) (圖)
泳兒希望增高 欲向籃球員求秘方 (2010-08-26) (圖)
菲警救人質笨拙 陳庭欣氣得失眠 (2010-08-26) (圖)
陳見飛遊菲止步 貝安琪取消行程 (2010-08-26) (圖)
《得閒炒飯》首映取消祝酒 演員黑色服裝悼念死者 (2010-08-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