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部喜劇 身價千五萬? 甄子丹明攜妻赴威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汪詩詩的女兒,已習慣面對鏡頭了。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汪詩詩偕子女、姚嘉妮帶女兒及「萬寧妹妹」王允祈跟父母和祖母,昨日往欣賞《迪士尼音樂劇之三大經典童話》,姚嘉妮偕一歲多女兒出來,她都擔心女兒會在戲院扭計大叫,要是這樣她只好即時帶她離場;汪詩詩進場時,大女兒肯企定拍照,惟兩歲兒子在「扭計」,由朋友先帶他入場。

 詩詩表示明天會隨丈夫甄子丹出發往威尼斯影展,甄子丹主演的《精武風雲.陳真》獲選為開幕電影,她指尚未正式看過丈夫的新作,但聽他說過拍得很不錯。原來本月30號是她跟甄子丹結婚七周年,這重要日子會在威尼斯影展度過,特別有意義,她正物色禮物,相信屆時會用得上。問她會否再生個小孩作為禮物?詩詩笑謂應該不會了。

 據知子丹將會接拍黃百鳴的賀歲片《至強囍事2011》,將是甄子丹首部喜劇,詩詩笑指子丹算有搞笑細胞,平日在家也很搞笑,未知大家能否接受。有指他十天戲份酬金已升至千五萬人民幣,她表示這就不清楚了。記者笑問子丹有否加家用?她笑說:「沒有呀,也沒特別多,我為他管錢,都是用來照顧孩子的。」詩詩與一對子女都為悼念被槍殺港人穿素服,她表示這幾天心情都不好。

相關新聞
歌手心情沉重 哀悼取代鬧笑 (2010-08-28) (圖)
薛家燕驚惶廁所躲避 (2010-08-28) (圖)
鄭秀文為梁頌學祝禱 甄子丹讚梁太偉大 (2010-08-28) (圖)
拍攝新唱片封套 關心妍臉上加鹽加糖 (2010-08-28) (圖)
泳兒喜見港人團結 鍾舒漫談悲劇感同身受 (2010-08-28) (圖)
首部喜劇 身價千五萬? 甄子丹明攜妻赴威展 (2010-08-28) (圖)
莫可欣專職做靚媽 趙雅芝接捧「慧妍」主席 (2010-08-28) (圖)
無線亞視舉行哀悼會 (2010-08-27) (圖)
成龍「沒憎恨」言論曾志偉指詞不達意 (2010-08-27) (圖)
千嬅開個唱 心情受影響 (2010-08-27) (圖)
關楚耀體驗消防員之苦 (2010-08-27) (圖)
周麗淇與fans低調過生日 (2010-08-27) (圖)
夏文汐感嘆人生無常 (2010-08-27) (圖)
周柏豪信成龍出於好意 (2010-08-27) (圖)
回避「高危地方」菲律賓 陳法拉身備楜椒噴霧 (2010-08-26) (圖)
新劇角色僅十歲智商 佘詩曼到特殊學校取經 (2010-08-26) (圖)
泳兒希望增高 欲向籃球員求秘方 (2010-08-26) (圖)
菲警救人質笨拙 陳庭欣氣得失眠 (2010-08-26) (圖)
陳見飛遊菲止步 貝安琪取消行程 (2010-08-26) (圖)
《得閒炒飯》首映取消祝酒 演員黑色服裝悼念死者 (2010-08-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