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跟趙又廷合作動作片 Baby聞被吊八層高怕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Angelababy作狀將香水噴向身邊男模。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Angelababy昨日出席法國品牌Chloe的香氛系列發布會,並展示同一品牌最新秋冬便服及配飾,當Baby與三位外籍男模合照時,應記者要求作狀將香水噴向身邊男模,更擺出一款嫵媚的甫士。

 Baby向來喜愛噴香水,因香水味能給予人下意識第一個很深的印象,她對香味也特別敏感,香水能夠增加女人味和魅力。Baby除了有噴香水的習慣,也會在房間、睡床及毛公仔上噴,令香氣四溢,即使身邊朋友她都照噴,Baby笑說:「我會用香水噴身邊的朋友,大家會一樣味道,感覺好舒服。」有否噴過緋聞男友黃曉明﹖她即笑說:「男仔我不敢噴,只限女仔,不過男仔有香味都充滿魅力,不同味道代表不同性格,他最適合男人味重的香水。」又會否餽贈過香水給「海綿蛋糕」﹖Baby表示也有這可能,或許待他生日時。問到又曾否送過禮物給他?Baby即以手拉合嘴唇示意不能講,當問她是否已送過了禮物?她才說:「有送都忘記了!」

 Baby即將投入兩部電影的拍攝工作,其中《痞子英雄》電影版會跟趙又廷合作,為配合連場動作演出,Baby已經到過台灣受訓,雖然首次拍動作片,她並不感到有難度,也預了會有損傷,而日前她就到過外景場地了解即將要拍的一場吊威也戲份,她表示自己沒有畏高,但將要被吊到八層樓高,她都有點膽怯。

相關新聞
四萬搖滾樂迷 集體狂歡 (2010-09-01) (圖)
跟趙又廷合作動作片 Baby聞被吊八層高怕怕 (2010-09-01) (圖)
Hebe做新人 好姊妹視頻打氣 (2010-09-01) (圖)
呂慧儀 陳靜鬥性感 (2010-09-01) (圖)
莊思敏「升胸」工作量增 (2010-09-01) (圖)
第十一屆《香江明月夜》 蔡國慶演唱全國聽眾都愛聽 (2010-09-01) (圖)
名嘴李霞「嫁入」華誼 王中磊送鑽石話筒 (2010-09-01) (圖)
馬友友 譚盾 將現身亞洲音樂節 (2010-09-01)
重現大唐盛世 劉嘉玲赴水都造勢 (2010-08-31) (圖)
周筆暢:與陳慧嫻合作心忐忑 (2010-08-31) (圖)
第十一屆《香江明月夜》 蘇曼既愛音樂又好文學 (2010-08-31) (圖)
于小偉向高圓圓派定心丸 (2010-08-31) (圖)
「花兒」三甲簽約天娛 成李宇春同門師妹 (2010-08-31) (圖)
莫文蔚被歌迷投訴沒出廣東歌 (2010-08-31) (圖)
王力宏環保生活由自己做起 (2010-08-31) (圖)
影后趙薇台上感謝愛人破婚變謠言 (2010-08-29)
第十屆中國長春電影節獲獎名單 (2010-08-29)
芭蕾王子呂萌來港獻藝 (2010-08-29) (圖)
章子怡 向中小學生講「夢想」 (2010-08-29)
陳坤決定自立門戶 (2010-08-2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