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呂慧儀 陳靜鬥性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呂慧儀(圖左)與「百果園E神」陳靜(Dada)昨日齊應邀出席一間電腦公司的開幕活動,二人同樣以性感裝束上陣,大鬥性感,並不怕走光俯身寫書法祝賀新舖生意興隆,之前在港男競選中因太過性感被投訴的慧儀,強調不會因此而封胸,因她很怕焗。

 慧儀昨日性感上陣,但仍不及在港男競選所穿的性感,問到她昨日是否刻意收斂性感免得再惹來投訴?她自言一向都差不多,最重要穿得舒服。問她可有被投訴一事嚇怕而改作密實?她強調不會,最重要是不走光。至於會考慮封胸嗎?她笑說:「不可以,因為我怕焗。(是怕焗親「咪咪」嗎?)不是,只是自己怕熱。」

 Dada亦大讚慧儀因身形高挑當晚穿得很好看,自問穿上那件晚裝也不及對方漂亮。問到Dada經常以性感示人,是否與慧儀同樣是怕熱?她笑指外邊真的很熱,但這裡很凍,但她不擔心會病倒,因之前病完會有抵抗力。她透露原本赴菲律賓影泳裝月曆,但當地發生了不開心的事後,現會改地點。

相關新聞
四萬搖滾樂迷 集體狂歡 (2010-09-01) (圖)
跟趙又廷合作動作片 Baby聞被吊八層高怕怕 (2010-09-01) (圖)
Hebe做新人 好姊妹視頻打氣 (2010-09-01) (圖)
呂慧儀 陳靜鬥性感 (2010-09-01) (圖)
莊思敏「升胸」工作量增 (2010-09-01) (圖)
第十一屆《香江明月夜》 蔡國慶演唱全國聽眾都愛聽 (2010-09-01) (圖)
名嘴李霞「嫁入」華誼 王中磊送鑽石話筒 (2010-09-01) (圖)
馬友友 譚盾 將現身亞洲音樂節 (2010-09-01)
重現大唐盛世 劉嘉玲赴水都造勢 (2010-08-31) (圖)
周筆暢:與陳慧嫻合作心忐忑 (2010-08-31) (圖)
第十一屆《香江明月夜》 蘇曼既愛音樂又好文學 (2010-08-31) (圖)
于小偉向高圓圓派定心丸 (2010-08-31) (圖)
「花兒」三甲簽約天娛 成李宇春同門師妹 (2010-08-31) (圖)
莫文蔚被歌迷投訴沒出廣東歌 (2010-08-31) (圖)
王力宏環保生活由自己做起 (2010-08-31) (圖)
影后趙薇台上感謝愛人破婚變謠言 (2010-08-29)
第十屆中國長春電影節獲獎名單 (2010-08-29)
芭蕾王子呂萌來港獻藝 (2010-08-29) (圖)
章子怡 向中小學生講「夢想」 (2010-08-29)
陳坤決定自立門戶 (2010-08-2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