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岸新增航班時刻 台業界表滿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30]     我要評論

 【本報海峽西岸新聞中心記者魯欣、實習記者俞愛蘭福州29日電】大陸民航主管部門批覆36個台灣航空公司增班時刻令兩岸業者振奮。29日下午出席福州至台北貨運直航航線首航的中華航空董事長魏幸雄表示,華航對大陸各航點安排的直航時刻十分滿意,並樂見兩岸航空部門對通航事宜作出的持續努力。

 今次福州首航班機CI-5995於29日15時15分自桃園國際機場起飛,於17時抵達福州國際長樂機場。主要裝載電子用品、紡織品及鞋類,載貨量約70噸。福州及其周邊地區是主要貨源地,廈門、溫州、南昌等地轉運貨物也佔其中一部分。

 針對華航日前公告上海至台灣航線機票價格下調消息,魏幸雄表示降價目前暫時在上海地區推行,福州和廈門航線對台客運機票已屬大陸最低,持續增加的客源亦使業者頗有信心,華航會考慮擇機持續加密閩台空中客、貨直航航線。

相關新聞
藍營炮打陳菊 催谷五都勝算 (圖)
國台辦:維護釣島主權 符兩岸利益
扁子組「一邊一國連線」
「5都選戰」電視辯論 10月下旬舉行
兩岸漁企簽約 總值逾38億人民幣
兩岸新增航班時刻 台業界表滿意
美國會通過售台獵雷艦 (圖)
花蓮10連震 最強5.1級
搶救侏儒抹香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