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國會通過售台獵雷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鶚級獵雷艦。網上圖片

 【據中通社29日電】美國國會參眾兩院分別通過出售一艘鶚級獵雷艦給台灣的法案。據報道,該案現送美國總統奧巴馬簽署生效。

 法案指出,美國總統根據「台灣關係法」及武器出口管制法,授權出售一艘鶚級獵雷艦給台灣。據悉,台灣海軍目前已經有鶚級獵雷艦。而台灣即將取得的這艘鶚級獵雷艦,1996至2006年曾在美國海軍服役。1月29日美國宣布的對台軍售中,包含兩艘鶚級獵雷艦,價值1.05億萬美元。

相關新聞
藍營炮打陳菊 催谷五都勝算 (圖)
國台辦:維護釣島主權 符兩岸利益
扁子組「一邊一國連線」
「5都選戰」電視辯論 10月下旬舉行
兩岸漁企簽約 總值逾38億人民幣
兩岸新增航班時刻 台業界表滿意
美國會通過售台獵雷艦 (圖)
花蓮10連震 最強5.1級
搶救侏儒抹香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