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趙薇祝福陳坤黃曉明 房祖名欣然迎來「審判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房祖明(右)與《非誠勿擾》的馮遠征,都獲提名角逐男配角。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寧寧)第19屆金雞百花電影節的第30屆大眾電影百花獎的終極結果未出現前,大會特別向有份提名的演員頒發「提名獎」,頒獎暨獲獎者媒體見面在昨日上午舉行。所以獲提名者亦把握機會作最後拉票,角逐今年百花影后的趙薇現身江陰領取「提名獎」,還不忙公開拉票:「今晚就靠101位評委了。」

 趙薇和老同學陳坤及黃曉明一齊角逐百花獎,心情特別好,趙薇謂:「又一次入圍百花獎了,我可以用我非常喜歡的『花木蘭』這個角色來入圍很高興,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用我的努力來回報大家,也祝福和我一起獲得提名的老同學陳坤和黃曉明!」

 角逐影帝的陳坤也現身江陰,他謙虛地說:「其實我做得不是很好,相信未來會做得更好,我尊重觀眾投票的選擇,這個提名讓我有勇氣面對未來的一段路,感謝大家支持年輕演員。」不過黃曉明沒能到場,他發短信表示了獲提名感言:「《風聲》是我第一次獲得百花獎提名,我還要祝賀我的兩個同學趙薇和陳坤!」 

侯勇與白靜都激動

 憑借《驚天動地》角逐影帝的的侯勇接過獎狀後說:「我非常激動,兩年前我們的電影在汶川和北川拍了很久,八一廠在艱苦的環境下拍攝完成這部電影,沒想到觀眾會那麼喜歡我們的作品。」

 另一位爭取百花影后的女演員白靜就激動地說:「感謝支持《鐵人》的觀眾,感謝尹力導演,讓我有演電影的機會,獲得這個提名獎,好像我拿到了最佳女主角的獎一樣。」

不敢向爸爸媽媽炫耀

 房祖名憑《花木蘭》和馮遠征爭最佳男配角,馮遠征表示:「這一次是從觀眾手中得到這個獎盃,非常不一般。」房祖名領獎後說:「評審團都是觀眾,我非常珍惜這個獎項。從04年出道到現在,我的努力終於在《花木蘭》中達到了,謝謝評委,將來拍好片再獻給觀眾,我會再回來的!」又說:「金像獎、金馬獎是評審個人意見,看你不爽就不給你獎,你拿再多的票房也沒用。金雞百花獎是觀眾看到你的真誠,而且是有現場投票。本來我想幫趙薇拉票,但後來看全體男女配角的支持率都沒有她多,我就不操心了。」因最終結果晚上頒獎典禮才揭曉,房祖名直言:「像是『審判日』,現在老爸都還不知道我入圍提名,就算是我得了最佳男配角,又怎麼好意思向是金雞、金馬影帝的爸爸、金馬影后的媽媽炫耀呢?」

相關新聞
趙薇封后灑淚 陳坤稱帝謝愛兒 (2010-10-17)
趙薇祝福陳坤黃曉明 房祖名欣然迎來「審判日」 (2010-10-17) (圖)
李子雄 張達明 共赴昆明「芳香之旅」 (2010-10-17) (圖)
「大男人」吳宇森婚後怕老婆 (2010-10-17)
鍾舒漫烈燄紅唇搶鏡 (2010-10-11) (圖)
何守信給年輕人訓誡:肯學 肯做 肯負責 莫遲到 (2010-10-11) (圖)
感觸《人生可有知己》關淑怡澳門演唱灑淚 (2010-10-11)
香港電影回顧展上海舉行 (2010-10-09) (圖)
施明母子落力搞慈善騷 李泳漢離無線試闖樂壇 (2010-10-09) (圖)
古巨基 容祖兒 阿Sa英皇三歌手任亞運火炬手 (2010-10-09) (圖)
華健譚晶獻聲「難說再見」 (2010-10-09) (圖)
有屋才可成家 關楚耀35歲結婚 (2010-10-09) (圖)
兒子已可幫忙賺錢 曹永廉買禮物獎勵 (2010-10-09) (圖)
謝安琪獲傑青 望振奮演藝界士氣 (2010-10-04) (圖)
李克勤恭喜謝安琪 張繼聰為太太獲獎興奮 (2010-10-04) (圖)
佳麗若搞是搞非 羅霖必扣分 (2010-10-04) (圖)
田馥甄個人發展走勢不俗 (2010-10-04) (圖)
家鄉開騷與萬人合唱 張靚穎雨中展百變魅力 (2010-10-03)
何潤東新片演邋遢農奴 (2010-10-03) (圖)
當一天列車長 飛輪海陪Fans遊花蓮 (2010-10-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