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男人」吳宇森婚後怕老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17]     我要評論

 【中央社16日電】國際導演吳宇森在張小燕主持的《SS小燕之夜》中透露,婚前他很大男人,妻子牛春龍都聽他的話,但婚後換成他聽牛春龍的話。他說:「我到現在30幾年了都還是聽她的話!」

 吳宇森最近到《SS小燕之夜》宣傳新作《劍雨》,聊到妻子牛春龍,吳宇森說:「我太太很有個性。」此話一出,引發小燕對兩人相識的好奇。

 吳宇森說,當時牛春龍在導演張徹工作室擔任場記,他覺得她不錯,請1名攝影師幫忙介紹。那名攝影師告訴牛春龍:「吳宇森是個好人,想約妳出去吃飯。」兩人第1次約會,吳宇森看到她手上塗紅色指甲油,直言「我不喜歡」。

 第2次約會時,牛春龍就把10根手指伸出來秀給吳宇森看,說:「你看,我這次沒有塗。」吳宇森說:「婚前我是比較大男人的,她都聽我的話;但結婚後我都聽她的話,我到現在30幾年了都還是聽她的話!」

 吳宇森的女兒吳飛霞初登大銀幕,在《劍雨》中演出,吳宇森說,女兒在美國擔任他的助理9年,他一直以為女兒想擔任編導,直到《劍雨》開拍,才知女兒想演戲。吳宇森指女兒很認真,雖然戲份不多,但花了很多時間做功課。小燕聽了直呼:「好可憐,熬了9年才一點點戲!」

 吳宇森說:「我太保護她、愛她、也很怕她……」小燕一聽到「怕」就說:「吳導演,節目開始到現在,你講了8次尊重跟害怕,你在家裡沒有終身成就獎,好可憐喔!」小燕逗趣的訪問方式,逗得吳宇森開懷大笑。

相關新聞
趙薇封后灑淚 陳坤稱帝謝愛兒 (2010-10-17)
趙薇祝福陳坤黃曉明 房祖名欣然迎來「審判日」 (2010-10-17) (圖)
李子雄 張達明 共赴昆明「芳香之旅」 (2010-10-17) (圖)
「大男人」吳宇森婚後怕老婆 (2010-10-17)
鍾舒漫烈燄紅唇搶鏡 (2010-10-11) (圖)
何守信給年輕人訓誡:肯學 肯做 肯負責 莫遲到 (2010-10-11) (圖)
感觸《人生可有知己》關淑怡澳門演唱灑淚 (2010-10-11)
香港電影回顧展上海舉行 (2010-10-09) (圖)
施明母子落力搞慈善騷 李泳漢離無線試闖樂壇 (2010-10-09) (圖)
古巨基 容祖兒 阿Sa英皇三歌手任亞運火炬手 (2010-10-09) (圖)
華健譚晶獻聲「難說再見」 (2010-10-09) (圖)
有屋才可成家 關楚耀35歲結婚 (2010-10-09) (圖)
兒子已可幫忙賺錢 曹永廉買禮物獎勵 (2010-10-09) (圖)
謝安琪獲傑青 望振奮演藝界士氣 (2010-10-04) (圖)
李克勤恭喜謝安琪 張繼聰為太太獲獎興奮 (2010-10-04) (圖)
佳麗若搞是搞非 羅霖必扣分 (2010-10-04) (圖)
田馥甄個人發展走勢不俗 (2010-10-04) (圖)
家鄉開騷與萬人合唱 張靚穎雨中展百變魅力 (2010-10-03)
何潤東新片演邋遢農奴 (2010-10-03) (圖)
當一天列車長 飛輪海陪Fans遊花蓮 (2010-10-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