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子雄 張達明 共赴昆明「芳香之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艷娟 昆明報道)影星李子雄(圖中)、張達明15日現身雲南大劇院,出席浪漫魔幻愛情電影《芳香之城傳奇》雲南「愛之旅」新聞發佈會,與雲南觀眾共赴「多味芳香之旅」。

 李子雄藍色休閒連帽衫、牛仔褲現身,和他在該片裡的黑幫大哥形象大相逕庭,他笑言,「已經不演大哥很久,今天這身裝扮就是要平和風格。」而張達明則在現場客串主持人,他搞笑的動作、幽默的言語,引來觀眾陣陣笑聲,只是女主角朱茵未現身現場,讓前來的觀眾頗為惋惜。

李子雄擔心普通話失準

 李子雄介紹完一番影片的情況後,便轉身問主持人,是否能聽得懂他說的普通話?當得到肯定的回答後,李子雄笑言,很怕別人聽不懂自己的普通話。「這是我第一部說普通話的電影。拍這部影片時先用廣東話演了一遍,又用普通話演了一遍。最後導演決定還是用我說普通話的版本。他說因為他能聽懂我說的普通話。」講完這個拍片中的小故事,李子雄開心地笑了。

張達明最愛雲南野生菌

 張達明在客串主持人時,他輕鬆幽默平和的性格特別為觀眾所喜愛,當被搭檔問及對雲南印象如何時,他感觸頗深地表示,這次是首次到雲南來拍片,雲南的藍天和野生菌讓他想來就流連忘返,希望以後能有更多的機會到雲南來拍戲。

扎西頓珠被打稱「爽」

  通過《加油好男兒》而為人熟知的雲南本土新生代明星扎西頓珠,在影片中與朱茵大談姐弟戀,被問及在片中被黑幫大哥李子雄打是何感受時,他稱,能和李子雄這樣的大哥級人物拍對手戲頗感幸運,所以「被打」也覺得爽,而片中張達明也曾給其一個耳光,扎西笑言:「達明大哥說,被他片中打過耳光的只有星爺和我兩個人,所以更加倍覺榮幸啊!」

相關新聞
趙薇封后灑淚 陳坤稱帝謝愛兒 (2010-10-17)
趙薇祝福陳坤黃曉明 房祖名欣然迎來「審判日」 (2010-10-17) (圖)
李子雄 張達明 共赴昆明「芳香之旅」 (2010-10-17) (圖)
「大男人」吳宇森婚後怕老婆 (2010-10-17)
鍾舒漫烈燄紅唇搶鏡 (2010-10-11) (圖)
何守信給年輕人訓誡:肯學 肯做 肯負責 莫遲到 (2010-10-11) (圖)
感觸《人生可有知己》關淑怡澳門演唱灑淚 (2010-10-11)
香港電影回顧展上海舉行 (2010-10-09) (圖)
施明母子落力搞慈善騷 李泳漢離無線試闖樂壇 (2010-10-09) (圖)
古巨基 容祖兒 阿Sa英皇三歌手任亞運火炬手 (2010-10-09) (圖)
華健譚晶獻聲「難說再見」 (2010-10-09) (圖)
有屋才可成家 關楚耀35歲結婚 (2010-10-09) (圖)
兒子已可幫忙賺錢 曹永廉買禮物獎勵 (2010-10-09) (圖)
謝安琪獲傑青 望振奮演藝界士氣 (2010-10-04) (圖)
李克勤恭喜謝安琪 張繼聰為太太獲獎興奮 (2010-10-04) (圖)
佳麗若搞是搞非 羅霖必扣分 (2010-10-04) (圖)
田馥甄個人發展走勢不俗 (2010-10-04) (圖)
家鄉開騷與萬人合唱 張靚穎雨中展百變魅力 (2010-10-03)
何潤東新片演邋遢農奴 (2010-10-03) (圖)
當一天列車長 飛輪海陪Fans遊花蓮 (2010-10-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