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型環保材料 擋熱防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經過大堂來到客房部,工作人員繼續介紹著財富國際酒店在客房設施上的節能減排心得:「首先,我們酒店所有的門窗均使用中空玻璃,它能有效地將熱浪和寒潮擋在外面,以此降低夏天空調和冬天暖氣的大量能耗;第二,酒店還採用了牆體保溫系統,大大提升了客房本身的保溫隔熱性能,從而達到節能減排的目的;第三,所有客房的照明全部採用最先進的人體紅外線探測系統,該系統能夠在客人離開房間20分鐘後自動斷電,從而避免因客人離房時忘記取卡而浪費電量的情況出現。」

 另據介紹,酒店在對員工進行前期培訓時,也不斷地強調並植入「節能、減排、低碳、環保」服務理念。「只有讓員工從思想上重視節能、接受低碳,才能在日常管理和服務中,有意識地達到節能減排等低碳標準:比如酒店使用的臭氧洗衣洗滌輔助清洗技術,是減少淡水和蒸汽消耗的最先進技術。另外,酒店所有的洗衣卡,我們都設計成可以循環使用的硬環保紙,還規定每次使用時用鉛筆寫,等到下次使用時再用橡皮擦掉後重新填寫;雙面打印的環保紙,更是員工們指尖傳遞的環保新風尚。」

相關新聞
盛薈逾千伙 長實冀套百億 (圖)
趙國雄:不會趕入則「發水」 (圖)
縉庭大屋複式呎價1.5萬 (圖)
明年一手樓供應料萬五伙
半月二手樓成交激增7成
帝峯天巒齊提價加推
天巒11洋房傳獲預留
YORK PLACE呎價1.68萬
河北武安 財富國際酒店喜迎天下客 (圖)
自然光+節能燈 降低能耗 (圖)
新型環保材料 擋熱防寒 (圖)
環保行為準則 員工先行
豪華大堂 氣勢輝煌 (圖)
豪華套房 貴族風範 (圖)
五星標準間:低調奢華 (圖)
會議中心—您的會議由我來打理 (圖)
多功能宴會大廳 (圖)
頂層旋轉餐廳 傲立武安之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