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環保行為準則 員工先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20]     我要評論

 工作人員還告訴記者:國際財富酒店開業後,還將成立一支「綠色環保隊」,由各個部門負責人代組成,定期召開例會,分析節能環保數據,制定相關行動計劃,共同推進酒店低碳環保的良好運行機制。另外,還將在員工中進行「每月環保之星」評選活動,重獎「環保之星」員工,激勵員工們互相學習,彼此勉勵。

 跟隨著工作人員的腳步,記者來到了員工通道,看到通道的牆壁上已經張貼著員工們自創的很多環保宣傳海報。另外,這一路走來,記者還發現,無論是酒店大堂、餐廳,還是客房甚至到衛生間,節約能源的環保小貼士隨處可見,時刻提醒著人們:注重環保以您為榮。

 酒店參觀結束了,記者終於全然了解了財富國際酒店的「節能、減排、低碳、環保」的建築和經營理念。對財富國際酒店「從點滴小事做起,呵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的管理理念和行為準則,更是油然而生了由衷的敬佩之情。

相關新聞
盛薈逾千伙 長實冀套百億 (圖)
趙國雄:不會趕入則「發水」 (圖)
縉庭大屋複式呎價1.5萬 (圖)
明年一手樓供應料萬五伙
半月二手樓成交激增7成
帝峯天巒齊提價加推
天巒11洋房傳獲預留
YORK PLACE呎價1.68萬
河北武安 財富國際酒店喜迎天下客 (圖)
自然光+節能燈 降低能耗 (圖)
新型環保材料 擋熱防寒 (圖)
環保行為準則 員工先行
豪華大堂 氣勢輝煌 (圖)
豪華套房 貴族風範 (圖)
五星標準間:低調奢華 (圖)
會議中心—您的會議由我來打理 (圖)
多功能宴會大廳 (圖)
頂層旋轉餐廳 傲立武安之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