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登輝嗆扁:「對不起台灣人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登輝18日挺陳菊時不忘嗆陳水扁。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李登輝18日表態力挺陳菊競選大高雄市長,稱許她是一股重要的本土力量,同時笑稱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為楊秋興站台是不甘寂寞,「腳癢癢,出來走一走,動一動而已」,不必做過多的聯想,而且效果有限。現場有人勸他去探視陳水扁,李登輝聽後明白表示,「有生之年,絕不會去探視阿扁」。

 李登輝說,阿扁在位時,政權、政治都有,應該可以做個很好的領導者,可是卻不好好治理,騙說要「建國」、自由、民主,卻貪污吃老百姓的錢,盡想著一家人的「好康」,這種人不是真正的台灣人,「我死也不會去看他」。他又說,阿扁涉貪問題要用司法來解決,不能用政治來干擾司法,阿扁對不起台灣人民,罪有應得。

相關新聞
馬:連任後考慮兩岸政治對話 (圖)
冠軍奶媽 年捐近百公升母乳 (圖)
幻象、F-16 戰力拉警報 (圖)
台鐵123年 首現女司機 (圖)
北京舉辦系列活動 紀念台灣光復65周年
上海籌備俞正聲訪台
習近平與台淵緣 台報指妻舅居嘉義
李登輝嗆扁:「對不起台灣人民」 (圖)
台南凌晨爆槍戰 疑幫派尋仇2死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