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南凌晨爆槍戰 疑幫派尋仇2死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20]     我要評論

 中通社19日電 台南縣白河鎮升安里,19日凌晨發生疑似幫派分子槍戰,兩派人馬持槍互射,造成一死一重傷。死者是男子吳家舟(28歲),因胸部中彈傷重送醫急救不治;另一名男子程子鎮(25歲)也深受重傷,且左臂中了1槍,已被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治療中。

 根據附近居民表示,槍戰十分激烈,雙方人馬加起來有10多人,彼此對開至少10多槍,但警方只在現場找到8顆彈殼,分屬兩種不同口徑槍械。

 警方指出,這起槍戰起因,疑似幫派因故尋仇所引發,但因現場沒有監視器,無法清楚還原槍戰過程,加上除了一死一傷兩人外,其餘雙方可能涉案者,將會陸續傳喚到案。

相關新聞
馬:連任後考慮兩岸政治對話 (圖)
冠軍奶媽 年捐近百公升母乳 (圖)
幻象、F-16 戰力拉警報 (圖)
台鐵123年 首現女司機 (圖)
北京舉辦系列活動 紀念台灣光復65周年
上海籌備俞正聲訪台
習近平與台淵緣 台報指妻舅居嘉義
李登輝嗆扁:「對不起台灣人民」 (圖)
台南凌晨爆槍戰 疑幫派尋仇2死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