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鄒凱談落選:心中早有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鄒凱對落選不感意外。

 香港文匯報訊 奧運會三金王鄒凱無緣亞運會,對此他27日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時坦言:「最艱難的時刻已經過去了,現在只想好好努力。我也是今天(27日)看到名單才正式曉得的,但是之前心裡就有數了,因為全錦賽是世錦賽和亞運會兩個大賽的選拔,又不可能再選拔一次,所以心裡面還是有數。其實最艱難的那段時間已經過去了,早就想開了,我也說過,經歷一點挫折對自己有好處,落選也證明我實力不夠。」

把握時間 加緊訓練

 無緣亞運會的鄒凱早就度過了「鬱悶期」,這位年輕的奧運冠軍認為自己現在沒時間鬱悶的,「我現在就是繼續把自己的兩個優勢項目練好、加難度,其他的都正常練,只是自己要更加更加地努力,反正一起從頭再來。」另外,鄒凱亦點評直接競爭對手張成龍在本次世錦賽的表現,鄒凱自信滿滿地說:「他有他的優勢,我有我的優勢!」坐在家裡看著隊友們在世錦賽中摘取四金,鄒凱也從心底裡感到高興:「我也是中國隊的一員,感覺非常非常高興。」

相關新聞
損兵折將不失自信 港劍擊隊力足保牌 (圖)
港劍擊隊歷屆亞運成績表
港劍擊隊小資料
馬龍棄世盃全力養傷 男乒主帥:亞運名單存變數 (圖)
鄒凱談落選:心中早有數 (圖)
朴泰桓目標再做「三冠王」 (圖)
跳水隊重「內功」修煉 (圖)
亞運聖火韶關傳遞 (圖)
謝杏芳看好國羽女隊
港足定小組出線計劃
三巨頭一團糟 熱火出師不利 (圖)
姚明6犯離場 湖人後備翻盤 (圖)
兩軍「三巨頭」數據統計 (圖)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本港時間周五開賽)
NBA常規賽周二賽果
克里夫蘭電台請巫醫咒占士
84國際球員註冊破紀錄
禾絲妮雅琪年終賽旗開得勝 (圖)
咸美頓無意投法拉利 (圖)
43歲前一哥復出嘗敗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