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朴泰桓目標再做「三冠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琳(右)和朴泰桓將有惡鬥。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的游泳天才、21歲的朴泰桓目前正在澳洲跟隨自己的教練波爾為亞運會進行特訓,他將在廣州參加男子100米、200米、400米和1500米四個自由泳,及4×100米自由泳、4×200米自由泳接力和4×100米混合泳接力共7項比賽。在上屆多哈亞運會,朴泰桓就參加了這7項,全部獲獎;其中在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中摘金。韓國游泳隊總教練魯敏上表示,朴泰桓在廣州亞運的目標,就是連續兩屆成為「三冠王」。

視400米為囊中物

 韓國方面更已經把男子400米自由泳視為了自己的囊中物。韓國媒體分析說,雖中國的張琳保持著3分41秒35的亞洲紀錄,但那是在穿著高科技泳衣游出的;故普遍認為在換衣服之後,張琳將會慢3到4秒的時間,因此教練波爾認為,朴泰桓將是世界最強的400米選手。唯一麻煩的是,在男子1500米上,中國擁有世錦賽的銅牌孫楊和張琳雙人夾擊朴泰桓,韓媒認為這枚金牌很難得到。

相關新聞
損兵折將不失自信 港劍擊隊力足保牌 (圖)
港劍擊隊歷屆亞運成績表
港劍擊隊小資料
馬龍棄世盃全力養傷 男乒主帥:亞運名單存變數 (圖)
鄒凱談落選:心中早有數 (圖)
朴泰桓目標再做「三冠王」 (圖)
跳水隊重「內功」修煉 (圖)
亞運聖火韶關傳遞 (圖)
謝杏芳看好國羽女隊
港足定小組出線計劃
三巨頭一團糟 熱火出師不利 (圖)
姚明6犯離場 湖人後備翻盤 (圖)
兩軍「三巨頭」數據統計 (圖)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本港時間周五開賽)
NBA常規賽周二賽果
克里夫蘭電台請巫醫咒占士
84國際球員註冊破紀錄
禾絲妮雅琪年終賽旗開得勝 (圖)
咸美頓無意投法拉利 (圖)
43歲前一哥復出嘗敗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