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建農大校友會就職 陳永正韓淑霞主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福建農林大學校友會第8屆就職禮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潘政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巧顏)福建農林大學港澳校友會日前假富臨酒家隆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1周年暨第8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該會新一屆理監事走馬上任,顏禧強榮任會長。

 當晚高朋滿座,主禮嘉賓有:福建農林大學黨委書記陳永正,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韓淑霞、副部長李薊貽、教育科技部副部長莫錦強,福建社團聯會主席林樹哲、永遠名譽會長林銘森,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副會長梁淦基,銅紫荊星章勳賢顏寶鈴,高校聯常務副會長李碧蔥,福建政協常委林民盾。福建農林大學港澳校友會同仁包括:該會第7屆理監事會會長李常盛、第8屆理監事會會長顏禧強、創會會長陳炳生、監事長洪宜欣和常務副會長兼大會統籌高武堆等。

 李常盛致辭稱福建農林大學港澳校友十分團結、和諧、友愛、富有生命力,而且一呼百應,理監事會工作井井有條,組織健全,財務、宣傳、福利及會內外工作到家,因此得到校友的愛戴,也贏得了社會尊重。

顏禧強榮任會長

 「校友會正是校友溫馨的家,讓我們闔家全心投入香港社會,奉獻我們的一顆心、一分力,共同實現我們的夢想。」新任會長顏禧強接任會長,表示深感任重道遠。

 陳永正稱讚該會團結校友,出錢出力,捐資助學,為香港繁榮富強、為家鄉和福建農林大學的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郭明華讚李常盛前會長投入社會事務,對校友事業無私奉獻;而顏禧強會長也是非常成功的社會活動家,不僅對校友關懷備至,對高校聯也出錢出力,由顏擔任會長,福建農林大學港澳校友會會務定百尺竿頭,更進「百」步。

 林銘森表示,該會成立以來,為香港穩定繁榮,為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作出許多貢獻。梁淦基稱讚該會踏入新世紀後更融入香港社會,進一步提高知名度,年年屢創佳績,成為和諧溫馨校友之家和香港僑界生力軍,活動辦得有聲有色。

相關新聞
嚴雋琪晤九龍社聯訪京團 (2010-11-05) (圖)
王榮晤李嘉誠商提升合作 (2010-11-05) (圖)
曹建明檢察長訪澳檢察院 (2010-11-05) (圖)
福建農大校友會就職 陳永正韓淑霞主禮 (2010-11-05) (圖)
新華鄉會周年聯歡 (2010-11-05) (圖)
中醫藥界赴甘肅考察 (2010-11-05) (圖)
基督少年軍會操 6千人感恩崇拜 (2010-11-05) (圖)
黃仁龍訪穗交流司法 (2010-11-05)
駐港部隊官兵訪港大 (2010-11-05) (圖)
軍人學生賽球 校長將軍上陣 (2010-11-05) (圖)
客家文化節 下月港首辦 (2010-11-04) (圖)
中西區區節主題關愛共融 (2010-11-04) (圖)
廣東社總捐千萬茂名賑災 (2010-11-04) (圖)
鄭君旋當選龍總理事長 (2010-11-04) (圖)
南海九江同鄉會遊桂林 (2010-11-04) (圖)
仁濟舉辦慈善行籌款 (2010-11-04) (圖)
省級政協婦委訪本報 (2010-11-04) (圖)
浙聯會慶祝42鄉會加盟 (2010-11-03) (圖)
粵道教文化節惠州開幕 (2010-11-03) (圖)
九龍社聯高層訪京 王惠貞擔任團長 (2010-11-0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