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住豪華酒店 新碟成「重點」謝安琪沒有失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安琪美好願望:將來世界更美好,不再有貧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榮獲今年「傑青」的謝安琪,昨日到荃灣聖芳濟中學出席「傑青攜手為全球 無窮世界日」活動,席上與多位嘉賓一同分享「助人自助」(探訪內地貧窮問題)。她希望將來世界會更美好,不再有貧窮。

 貧富懸殊在世界各地仍存在,謝安琪明白這問題並非一朝一夕可以解決,她表示兒子雖只得三歲,但平日也會向他講解有些地方的小孩子過著貧窮、飢餓的日子,要他珍惜豐衣足食的生活,有機會也想帶他到落後地區探訪,讓他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近日有傳謝安琪去年受緋聞拖累,以致人氣下滑,因而公司對她剛推出的國語碟宣傳費要「關水喉」。謝安琪對此傳聞照例否認,並指公司很痛惜她,最近到台灣宣傳,就安排她入住一萬台幣一晚的酒店,而且內地和台灣的宣傳費更是香港的幾倍,在台灣的宣傳廣告鋪天蓋地,連小豬(羅志祥)都說來勢很兇猛!謝安琪笑說:「公司還跟我講,這張國語碟是『環球』全亞洲重點宣傳,我覺得所有安排都好花心思呀,公司好錫我!」

 謝安琪前兩晚在許多台灣大學生喜歡聚集的「海邊的卡夫卡」舉辦了一場小型音樂會,近距離唱歌給樂迷聽,也可以直接看到歌迷們臉上細微的反應,謝安琪好興奮,她笑言:「唉呀,這樣近,你們都可以看到我臉上的皺紋了,還好我臉上沒有皺紋。」唱完之後還特地與樂迷合照簽名留念,為美好的夜晚畫下完美句點。

相關新聞
林峰長驅入樂壇 得寵有加 (圖)
住豪華酒店 新碟成「重點」謝安琪沒有失寵 (圖)
李亞男公開拍拖心甜 張嘉兒戀情待揭盅 (圖)
陳倩揚下月出嫁婚後立即「造人」 (圖)
馬浚偉向文武雙全努力 (圖)
珠海辦「亞洲明星影像展」 (圖)
「大家姐」睇到喊 《李小龍》算合格 (圖)
蔡琴紅館開騷 三環節四套歌衫 (圖)
熟讀基本法 關心妍增磅 (圖)
陳小春與老父婚宴落淚 (圖)
雙「龍」會少林 小龍氣壞大龍 (圖)
梁漢文 陳偉霆 下廚有板有眼 (圖)
3資深影人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圖)
Linkin Park 阿布扎比開搖滾騷 (圖)
蓮莎表現良好獲准歸家一天 (圖)
Simona Molinari開騷 唱中文版卡門 (圖)
何潤東圓監製夢 找到事業第二春 (圖)
為夢想做監製 (圖)
後記:慶幸低潮時遇上伯樂 (圖)
梁詠琪開唱爭贏劉德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