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小春與老父婚宴落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伊健、郭富城和導演劉偉強攬著一對新人祝賀。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寧寧)陳小春與應采兒前晚在香港迪士尼酒店內補擺喜酒兼簽婚書,浪漫的喜宴上小春不忘鼓勵長期病患的父親不要放棄自己,還承諾要給父親抱孫子,當時父子倆都哭了,場面比婚禮更感人溫馨,可見小春是多麼孝順仔。

開席前,主人家先播放兩條短片,一是小春向應采兒求婚的情形,一是去年情人節他們在美國行禮的情況,小春重看片段感動得涕淚縱橫,而現場親友則開心得拍掌。

 在一對新人被迎進場後,即進行切蛋糕及合巹交杯儀式,而到喜宴中場時,被小春視為半個父親的曾志偉即上台表示小春與應采兒結婚,除了一對新人開心,雙方家長應該最開心,邀請雙方家長上台。

輪流苦勸父親求醫

 應采兒父親首先發言,希望小春可以對女兒更加好,小春父親因長期病患致行動不便未能上台,小春即接過咪以客家話兼眼紅紅叫爸爸不要放棄,因為他若放棄即等於全家人也放棄,原來陳爸爸初期不肯求醫,但經小春及采兒輪流勸他求他,他才肯看醫生,所以小春才會公開叫爸爸不要放棄,小春更說:「爸爸,你還有心願,你要抱孫子!」陳爸爸說:「是的,要抱孫,不放棄!」兩父子都不禁落淚。

《友情歲月》賀喜

 志偉亦被小春父子的真情感動,忍不住也哭了,為免影響熱烈開心的氣氛,志偉即呼籲:「不要講太多,是兄弟就上台唱歌賀小春。」結果一班蠱惑仔包括謝天華、鄭伊健、朱永棠、林曉峰及導演劉偉強都上台,並合唱一曲《友情歲月》賀新人。由於小春及應采兒整晚不停向賓客敬酒,所以到十二點喜宴結束,賓客們個個盡興而返,小春估計志偉玩到不醉無歸,已預留房間給他,不過最終他竟然沒有醉。城城表示與小春認識二十年,是多年的好朋友,很高興見他踏入人生另一階段。

明年才計劃生小孩

 應采兒表示今次選擇在迪士尼舉行婚宴,因迪士尼是一個又靚又夢幻的地方,很有童話感覺,就像王子和公子;又像《美女與野獸》,小春即時否認自己是野獸,應采兒指自己才是野獸,令小春開懷大笑。問到他們幾時度蜜月?小春堅持不肯透露時間,只謂會到外國,問到是否造人之旅?她卻說:「唔得。」小春聞言即很緊張的說:「咩唔得呀,係得呀。」采兒表示明年才會計劃生小孩。

相關新聞
林峰長驅入樂壇 得寵有加 (圖)
住豪華酒店 新碟成「重點」謝安琪沒有失寵 (圖)
李亞男公開拍拖心甜 張嘉兒戀情待揭盅 (圖)
陳倩揚下月出嫁婚後立即「造人」 (圖)
馬浚偉向文武雙全努力 (圖)
珠海辦「亞洲明星影像展」 (圖)
「大家姐」睇到喊 《李小龍》算合格 (圖)
蔡琴紅館開騷 三環節四套歌衫 (圖)
熟讀基本法 關心妍增磅 (圖)
陳小春與老父婚宴落淚 (圖)
雙「龍」會少林 小龍氣壞大龍 (圖)
梁漢文 陳偉霆 下廚有板有眼 (圖)
3資深影人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圖)
Linkin Park 阿布扎比開搖滾騷 (圖)
蓮莎表現良好獲准歸家一天 (圖)
Simona Molinari開騷 唱中文版卡門 (圖)
何潤東圓監製夢 找到事業第二春 (圖)
為夢想做監製 (圖)
後記:慶幸低潮時遇上伯樂 (圖)
梁詠琪開唱爭贏劉德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