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亞男公開拍拖心甜 張嘉兒戀情待揭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亞男(中)拍拖公開好快樂,張嘉兒(左)戀情揭盅也不會久等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李亞男、張嘉兒、高鈞賢、翟威廉、袁偉豪等昨日出席「無線電視43周年台慶巡迴展覽」,並即席表演為台慶準備的跳舞節目,近日公開戀情的李亞男被眾人取笑,笑她的男朋友王祖藍經常前來探班,李亞男聞言卻甜笑以對,並表示公開拍拖覺得很開心,又透露祖藍昨日第一次和她一起在化妝間化妝,他更撇下李思捷,表示要和女朋友食飯,令亞男覺得很窩心,她說:「現在終於可以名正言順,鬆了一口氣,不用再在早上六點行山或者半夜食飯,不用再躲了。」

 問到可曾考慮結婚?李亞男笑說:「未有咁快,現在還是拍拖階段,我們都等了三年,先好好享受現在的時光再說。」

 昨日有fans送來蛋糕給嘉兒,原來嘉兒是十八號生日,問到男友會和她如何慶祝?她口快快地說:「連日來都要為台慶綵排,可能要延後慶祝。」再問到她可會學亞男公開戀情?一直不認拍拖的她才改口表示:想等穩定點才公開,又不肯回應男友是否外籍人士。問她為什麼不公開?她笑言亞男都是被拍到才公開,所以她都會一樣,又說亞男和祖藍很合襯,都是用心對人,感覺很「夾」。至於她的生日願望,嘉兒希望拍多點劇,事業順利,更想在三十歲前結婚。

相關新聞
林峰長驅入樂壇 得寵有加 (圖)
住豪華酒店 新碟成「重點」謝安琪沒有失寵 (圖)
李亞男公開拍拖心甜 張嘉兒戀情待揭盅 (圖)
陳倩揚下月出嫁婚後立即「造人」 (圖)
馬浚偉向文武雙全努力 (圖)
珠海辦「亞洲明星影像展」 (圖)
「大家姐」睇到喊 《李小龍》算合格 (圖)
蔡琴紅館開騷 三環節四套歌衫 (圖)
熟讀基本法 關心妍增磅 (圖)
陳小春與老父婚宴落淚 (圖)
雙「龍」會少林 小龍氣壞大龍 (圖)
梁漢文 陳偉霆 下廚有板有眼 (圖)
3資深影人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圖)
Linkin Park 阿布扎比開搖滾騷 (圖)
蓮莎表現良好獲准歸家一天 (圖)
Simona Molinari開騷 唱中文版卡門 (圖)
何潤東圓監製夢 找到事業第二春 (圖)
為夢想做監製 (圖)
後記:慶幸低潮時遇上伯樂 (圖)
梁詠琪開唱爭贏劉德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