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潤東圓監製夢 找到事業第二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Peter花了近12年時間,才成功由歌手升格做監製。

 近年主攻內地市場的何潤東(Peter),近期來港宣傳新碟以及為首次擔任監製的劇集《泡沫之夏》及長篇歷史劇《三國》造勢谷收視。近日,Peter獲得華鼎獎頒發「最佳跨界飛躍藝人獎」,他感到是對他這個初哥製作人的支持和肯定,令他有信心繼續走下去。

 已有十年多的時間沒有來港與大家見面,Peter這趟來港宣傳期間,所到之處都有大批Fans支持,令他大感驚訝和感動。他說,Fans的存在令他有動力去繼續做到最好,最重要是希望大家仍記得他這個人。Peter說︰「可能很久沒回來香港,大家已忘記我了。這次是出碟,順便宣傳《泡沫之夏》,因為是我第一次做監製,很有意義。」

低調拍拖 高調結婚

 在《泡沫之夏》劇中徐熙媛(大S)周旋在Peter和黃曉明之間,兩男一女的局面得個「嬲」字,現實生活中Peter原來也曾試過,他談起這段往事也表示至今仍然有點怒氣。「以前我跟女朋友在一起,不過有一個朋友加進來,我的女朋友跟我說這男孩子追她。令人更激氣的是,我跟寧波的兒子畢國勇在加拿大是很要好的朋友,他的女朋友也遇到這位朋友的追求,真是令我們不能接受。他勾引我女朋友也就算了,連我的好朋友的女朋友都去勾引,我覺得他真是很壞,之後也絕交了。」那麼Peter又喜歡怎樣的女生?「要有赤子之心,不要經常黑口黑面,如果結婚後50年每天見到她黑口黑面,那真是慘了!哈哈!」不過自稱已很久沒有拍拖的Peter坦言,要是拍拖也會低調進行,不希望對方因自己的關係有壓力。相反結婚則會公佈,因為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他說︰「好久沒有拍拖,身邊的朋友大多數已結婚生子,不過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相信緣份來到的時候便來,不可強求。」

相關新聞
林峰長驅入樂壇 得寵有加 (圖)
住豪華酒店 新碟成「重點」謝安琪沒有失寵 (圖)
李亞男公開拍拖心甜 張嘉兒戀情待揭盅 (圖)
陳倩揚下月出嫁婚後立即「造人」 (圖)
馬浚偉向文武雙全努力 (圖)
珠海辦「亞洲明星影像展」 (圖)
「大家姐」睇到喊 《李小龍》算合格 (圖)
蔡琴紅館開騷 三環節四套歌衫 (圖)
熟讀基本法 關心妍增磅 (圖)
陳小春與老父婚宴落淚 (圖)
雙「龍」會少林 小龍氣壞大龍 (圖)
梁漢文 陳偉霆 下廚有板有眼 (圖)
3資深影人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圖)
Linkin Park 阿布扎比開搖滾騷 (圖)
蓮莎表現良好獲准歸家一天 (圖)
Simona Molinari開騷 唱中文版卡門 (圖)
何潤東圓監製夢 找到事業第二春 (圖)
為夢想做監製 (圖)
後記:慶幸低潮時遇上伯樂 (圖)
梁詠琪開唱爭贏劉德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