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雙「龍」會少林 小龍氣壞大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少林寺》 的「大龍」與「小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寧寧)電影《新少林寺》鐵定於2011年賀歲檔上映。在整整四個月的拍攝當中,除主要演員劉德華、謝霆鋒、范冰冰和特別演出的成龍外,一班小武僧也成為不少傳媒焦點,其中六位尤其受歡迎,小小年紀既懂演戲,又學得一身好武功,且樣子長得醒目可愛,特別年紀最小只有六歲半的小武僧釋小慧(乳名小龍)酷似當年在不少功夫片中紅極一時的師兄釋小龍,最得人喜愛,也最搶風頭,樣貌甚為相像,故不少師兄為他取了小龍別名,成新一代「釋小龍」,連成龍和劉德華也對他又愛恨。為免恃寵而驕,少林寺的武僧總教頭特別授權給成龍,「御准」打小龍。

 大小龍同場演戲,成龍卻不時被這小龍氣得不知好氣還好笑,一次在拍攝一場成龍率領眾僧撤離少林寺的場面,其他小師兄都依依不捨地哭起來,惟獨小龍怎擠也擠不出眼淚來,眼見師兄們真情流露,少不更事的釋小慧終於忍不住開口叫成龍打他:「龍哥,你打我吧,好讓我哭出來!」成龍看著這小龍也沒好氣的說:「我哪敢呀?現在打小孩會被人告的,我怕了你們呀,不打、不打,小龍哥你不要戲弄我啦!」沒有成龍的配合,小龍惟有扮哭算了。

相關新聞
林峰長驅入樂壇 得寵有加 (圖)
住豪華酒店 新碟成「重點」謝安琪沒有失寵 (圖)
李亞男公開拍拖心甜 張嘉兒戀情待揭盅 (圖)
陳倩揚下月出嫁婚後立即「造人」 (圖)
馬浚偉向文武雙全努力 (圖)
珠海辦「亞洲明星影像展」 (圖)
「大家姐」睇到喊 《李小龍》算合格 (圖)
蔡琴紅館開騷 三環節四套歌衫 (圖)
熟讀基本法 關心妍增磅 (圖)
陳小春與老父婚宴落淚 (圖)
雙「龍」會少林 小龍氣壞大龍 (圖)
梁漢文 陳偉霆 下廚有板有眼 (圖)
3資深影人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圖)
Linkin Park 阿布扎比開搖滾騷 (圖)
蓮莎表現良好獲准歸家一天 (圖)
Simona Molinari開騷 唱中文版卡門 (圖)
何潤東圓監製夢 找到事業第二春 (圖)
為夢想做監製 (圖)
後記:慶幸低潮時遇上伯樂 (圖)
梁詠琪開唱爭贏劉德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