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力圖自保:恐被「太上黃」逐個擊破 嚴敏華催陶君行攤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1]     我要評論

 社民連「挺陶派」靈魂人物季詩傑退黨後,再有同派系核心人物向陶君行逼宮,並提出唇亡齒寒理論,聲稱「今次老幫主黃毓民成功迫走季詩傑,下個矛頭便會轉向吳文遠,甚至連陶君行的地位都會不保」,要求陶君行盡快與黃毓民「攤牌」,以平息事件。

 有「挺陶派」於背後撐腰,於行委會補選中挑戰「馬草泥」任亮憲的嚴敏華,昨日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中向陶君行發表文章,指陶君行在「老馬集團」開始「喪搞」(剷除)「挺陶派」行動前,一是勸大家默不作聲、鳴金收兵,或是全軍出擊。她又稱,未來的剷除異己行動,就只有一個原因:「為毓民罵!無論什麼背景,純粹只為毓民一句『反對』,就一定是邪惡,甚至為了討好毓民,借煽動其怒氣以獲得更大利益等;其基礎都在於毓民要罵我們。」

 她稱,最好的解決方法莫過於與黃毓民及一批元老面對面「傾掂數」,甚至大罵一場也好,就是不要在網上罵戰,或者拿到網台的咪高峰來罵。■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凝聚共識:「關愛」督委會開波 盼盡快幫「漏網魚」 (2010-12-01) (圖)
力圖自保:恐被「太上黃」逐個擊破 嚴敏華催陶君行攤牌 (2010-12-01)
圖挽頹勢:跟風出apps谷人氣 「新同盟」難吸潮人 (2010-12-01)
來論:「申亞」討論揭示政治化貽害香港 (2010-12-01)
廿四味:陶君行投機陷四面楚歌 (2010-12-01)
把脈香港:教協激進路線的慘敗 (2010-12-01)
田大少周梁出山 執二少地區手尾 (2010-11-29) (圖)
指點江山:建制派須重視選戰口號 (2010-11-29)
京都傳統文化 最打動財爺 (2010-11-29)
醫生促華叔 勿參加公開活動 (2010-11-29)
廿四味:民主黨和教協的索賠騙局 (2010-11-29)
把脈香港:政客無理非議批地公署 (2010-11-29)
賭王賀壽 何家150萬捐公益金 (2010-11-26) (圖)
政經人語:直資校「爛帳門」 立會應插手 (2010-11-26)
外交公署擴建也被找碴 (2010-11-26)
稱公務多無暇兼顧 陳仲尼未想闖議會 (2010-11-26)
廿四味:《蘋果》加強對反對派選戰指導 (2010-11-26)
把脈香港:反對派阻撓收地理據並不成立 (2010-11-26)
政改過關重燃希望 被邀出山嫻姐心動 (2010-11-24) (圖)
十二五與香港發展:「十二五」於香港不僅僅是經濟課題 (2010-11-2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