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法蘭西斯加盟北京首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法蘭西斯(左)04年與姚明一起上陣NBA全明星賽。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NBA兩大控衛馬貝利與法蘭西斯將於新一季CBA賽場重逢,為中國籃壇帶來前所未有的「大場面」。

 新一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將於本月10日在杭州揭幕,一向低調的北京首鋼招來NBA全明星球員──姚明前隊友法蘭西斯。據新浪體育報道,法蘭西斯將攜家帶眷來華打球,並有望於12月15日的北京隊首個主場亮相。

 兵馬未動,糧草先行。北京首鋼今年將繼續獲得北京金隅集團的700萬元(人民幣,下同)冠名贊助,另外北京市體育局也將繼續出資1000萬元用於球隊征戰,並且會根據最後的聯賽成績追加資金。目前北京全隊上下都憋著一股勁兒,希望一掃多個賽季來的頹勢──由上季的倒數第2打入4強,要用實力贏回球迷的心。

 另一邊廂,在廣東佛山,剛剛完成加盟合約的另一前NBA全明星球員馬貝利,在得知法蘭西斯來華後表示:「我非常期待同法蘭西斯在CBA賽場上的對決。」

 馬貝利與法蘭西斯都曾是NBA頂級控衛,年齡相同,也都曾披3號戰衣,4年前,兩人一同加盟紐約人,如今又先後登陸CBA。當年姚明踏上侯斯頓時,法蘭西斯用「Let's get big !」(我們一起開創大場面!)來歡迎姚明。如今,法蘭西斯與馬貝利有望攜手開創CBA大場面。

相關新聞
穗亞殘運聖火北京點燃 (圖)
We are ready 參加亞殘運會
首批代表團飛抵廣州 (圖)
法蘭西斯加盟北京首鋼 (圖)
法蘭西斯(Steve Francis)
郭家明任中國足協技術主任 (圖)
舉重新星逐體壇奧斯卡 (圖)
廈門馬拉松明年1月開跑
國家攀岩公園落戶河南
超越 (圖)
占士噓聲中弒舊主 (圖)
阿聯復出可期 姚明未定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本港時間周日開賽)
保沙同情「大帝」 (圖)
薛晨張希不愛名牌 (圖)
丁俊暉全英賽打頭陣 (圖)
晨曦大破港會返勝軌 (圖)
郭灝霆世盃捕捉賽摘銅 (圖)
活士世界挑戰賽暫領先 (圖)
英媒:俄早知申辦結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