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占士噓聲中弒舊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球迷直指占士背叛了騎士。路透社

 已被視為「叛徒」的勒邦占士周四首次重返成名地克里夫蘭倒戈,全場慘遭騎士球迷柴台勁噓,不過占士未有受到影響,獨取個人球季新高的38分,率領熱火作客以118:90痛擊舊主。占士賽後依然拒絕為「叛變」事件向騎士球迷低頭,不認為自己有不妥之處。

 占士今夏在電視節目上公然宣布捨棄效力長達7年的騎士轉投熱火,這個決定和行為傷害了整個克里夫蘭市的球迷,占士由昔日「大帝」變成「大話王」、叛徒,周四首次以熱火球員身份返回昔日「領土」,騎士為防止激動的球迷在球場滋事,當晚賽場明顯加強保安人員,而當占士進場時,即被現場逾2萬名騎士球迷柴台,每次觸球時噓聲此起彼落,直至完場為止。

拒向騎士球迷道歉

 騎士當晚禁止球迷穿著或打出對占士帶有侮辱性字句的T恤或標語,但仍有球迷在場內不時舉起標語揶揄和痛罵占士,賽後占士說:「我們知道四周將是充滿敵意的球迷,這7年都是美好的時光。我對這支球隊和球迷充滿最大敬意。」不過被問到有否對當日的決定感到後悔時,占士續稱:「我不想去道歉,我的目的是不想去傷害任何人,這可有更好的方法去做這件事或進行修正,但我做了決定就要去接受它,我對現況感到很開心和滿意。」

 占士全場遭受騎士球迷柴台,然而這名球星卻越戰越勇,25次起手命中15球,當中在第3節個人轟進24分,在第3節結束時,熱火已確立30分優勢,令最後一節成為「垃圾時間」。占士對此表示:「我熟悉這個球場,我在這個球場投進過很多球,我只是希望變得更具侵略性。這是新球季開始以來我們打得最淋漓盡致的比賽。」騎士遭遇2連敗,目前戰績為7勝11負,在東岸排名第9位,後備上陣的吉遜得到全隊最高的21分。 ■路透社/新華社

相關新聞
穗亞殘運聖火北京點燃 (圖)
We are ready 參加亞殘運會
首批代表團飛抵廣州 (圖)
法蘭西斯加盟北京首鋼 (圖)
法蘭西斯(Steve Francis)
郭家明任中國足協技術主任 (圖)
舉重新星逐體壇奧斯卡 (圖)
廈門馬拉松明年1月開跑
國家攀岩公園落戶河南
超越 (圖)
占士噓聲中弒舊主 (圖)
阿聯復出可期 姚明未定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本港時間周日開賽)
保沙同情「大帝」 (圖)
薛晨張希不愛名牌 (圖)
丁俊暉全英賽打頭陣 (圖)
晨曦大破港會返勝軌 (圖)
郭灝霆世盃捕捉賽摘銅 (圖)
活士世界挑戰賽暫領先 (圖)
英媒:俄早知申辦結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