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聯復出可期 姚明未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姚明(左)已開始恢復訓練。新華社

 因膝傷休養18日的易建聯周四終於與巫師全體隊友一起合練,這預示他傷癒回歸賽場的日子就在眼前,不過另一邊廂,火箭主帥艾度文表示,現階段不會做任何有關姚明傷癒復出的決定。

 已連續錯過9場比賽的易建聯,周四首次與全隊進行合練,有機會在周五主場對拓荒者的比賽中復出。日前,易建聯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只要他能與全隊合練,那天就可能是他復出之日。上月13日,巫師作客公牛時,易建聯在第3節被隊友禾爾誤傷右膝,結果避戰接近3周。

姚明盼主場迎麥基迪

 另外,已恢復訓練的姚明,周四繼續在主場進行運動量和強度都不大的訓練。訓練中,姚明沒有做任何對抗動作,只是在訓練結束前與隊友希爾在籃下做了移動、轉動和旋轉等動作。姚明在訓練後對媒體表示,他預定本月7日傷癒復出,在主場迎戰前隊友麥基迪和活塞,但艾度文回應說,他目前還未與姚明討論過他具體哪一天復出的問題。艾度文說:「姚明那樣說了,但沒有其他人告訴我。他沒告知我此事。他下周將有機會,下周他將有機會(與全隊)合練。」

 姚明本周將不會隨隊參加2場作客比賽,將會留在休斯敦繼續康復訓練,下周一(6日)可能與全隊進行傷癒後的第一次全隊合練。艾度文表示,決定姚明復出的關鍵是在參加完全隊合練後的反應,看看其踝部是否還疼。談及踝傷恢復的狀況,姚明說腳踝不再疼了,但還有些用不上力。

相關新聞
穗亞殘運聖火北京點燃 (圖)
We are ready 參加亞殘運會
首批代表團飛抵廣州 (圖)
法蘭西斯加盟北京首鋼 (圖)
法蘭西斯(Steve Francis)
郭家明任中國足協技術主任 (圖)
舉重新星逐體壇奧斯卡 (圖)
廈門馬拉松明年1月開跑
國家攀岩公園落戶河南
超越 (圖)
占士噓聲中弒舊主 (圖)
阿聯復出可期 姚明未定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本港時間周日開賽)
保沙同情「大帝」 (圖)
薛晨張希不愛名牌 (圖)
丁俊暉全英賽打頭陣 (圖)
晨曦大破港會返勝軌 (圖)
郭灝霆世盃捕捉賽摘銅 (圖)
活士世界挑戰賽暫領先 (圖)
英媒:俄早知申辦結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