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世界羽聯新舉措吸引參賽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鮑春來屈居男單亞軍。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 這邊廂,不斷有球員退賽;但那邊廂,世界羽聯5日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從2011年到2013年將推出兩個級別的超級系列巡迴賽。

 據搜狐體育報道,兩個級別的超級系列賽分別為首要超級系列(Super Series Premier)和超級系列(Super Series)。在12項超級系列賽中選擇五項作為首要系列賽事,其中韓國公開賽的獎金高達120萬美元,成為歷來獎金最高的羽毛球賽事。

 其他四個首要系列比賽是印尼公開賽(獎金60萬美元)、丹麥公開賽、全英錦標賽及中國公開賽,每項比賽的獎金最低為35萬美元。至於七個超級系列比賽是馬來西亞公開賽、印度公開賽、新加坡公開賽、中國大師賽、日本公開賽、法國公開賽及香港公開賽。

 世界羽聯副主席派森表示:「希望他們(球員)給我們盡量多的支持,為了和主辦方的密切合作,我們把每站獎金提高了,還有更高的積分,為此我們還制定了新的規定,要求運動員承諾來參加頂級賽事。如果他們沒有達到最低參賽數,可能會對他們有一些處罰。」

相關新聞
緊隨亞運舉行 球員叫苦連天 中羽賽累人累己 (圖)
世界羽聯新舉措吸引參賽者 (圖)
國羽新星「破繭成蝶」 (圖)
丁俊暉全英衛冕戰 輕鬆過首關 (圖)
亞殘會火炬廣州傳遞 (圖)
國足征戰亞洲盃未設目標
中國小將短道世盃摘冠
于靜速滑世界盃獲銀牌 (圖)
大拳王與小拳手 (圖)
黃金寶率港隊出戰環南中 (圖)
領先4桿 雄踞榜首 活士打破錦標荒在望 (圖)
羅斯挽狂瀾擊落火箭 (圖)
NBA常規賽周一賽程(本港時間周二開賽)
屯門悶和公民 榜尾形勢混亂 (圖)
跑友微博 (圖)
頒發獎金 (圖)
法國領先 (圖)
奪得冠季 (圖)
車仔無起色 安帥稱憂心 (圖)
英有聲音支持碧咸掌足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