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雙層旋轉木馬亮相「1881」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全港首座最高近10米的雙層旋轉木馬。

 香港文匯報訊 由長實參與發展的古蹟活化再用項目「1881」,今年聖誕呈獻的「A Christmas of Classical Wonders」破天荒製作全港首座最高的雙層旋轉木馬、多個巨型聖誕雪球及10米高聖誕樹,為該建築更添古典色彩。

 據介紹,全港首座最高近10米的雙層旋轉木馬,設計師由構思至完工歷時近半年,整個裝置重達14噸。旋轉木馬內7隻造型典雅的馬匹,每匹高約6呎、重達300磅,可模仿奔馳般上下移動。

 即日起凡於「1881」累積消費滿1萬元或以上,即可獲國際品牌禮品一份;滿5萬元或以上更可獲贈「1881」一周年特別版MOET & CHANDON香檳禮盒。

相關新聞
港府或恢復定期賣地 (圖)
施永青建議微調新措施 (圖)
用家入市 預約睇樓量升11% (圖)
美聯:下月註冊量跌穿萬宗
萊坊:港寫字樓價升租漲
最佳商務酒店 (圖)
雙層旋轉木馬亮相「188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