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費Sir諷車仔靠小將難有作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費格遜打心理戰。 美聯社

 阿仙奴領隊雲加在0:1不敵曼聯後曾賴奧脫福球場地爛,但曼聯領隊費格遜卻反擊稱,阿仙奴輸波是因曼聯表現更具說服力,左閘艾拉亦稱自己賽前沒批評錯阿仙奴。而在周日大戰車路士前,費格遜就向對手大打心理戰,諷刺對手靠小將難望有作為。「波歷克與祖高爾走了,車路士多了一兩名年輕球員,例如21歲的史度列治,這或許是他們不穩的原因,讓年輕人多比賽是好事,但如果傷兵太多,效果就會事與願違。」

拿斯尼坦言與

加拿斯交惡

 阿仙奴方面,表現越來越出色的中場拿斯尼坦言,「在阿仙奴更衣室,我幾乎有一年從未跟(法國後衛)加拿斯握手。難道他現在加盟了熱刺,我就要在電視鏡頭前與他握手?(註:拿斯尼在上次對熱刺賽前拒跟加拿斯握手,後者昔日曾公開批評拿斯尼。)」

賓施馬換基治?

 另據英國《每日鏡報》透露,西甲皇家馬德里準備用以3000萬歐元身價加盟後現退居副選的法國前鋒賓施馬,來交換阿仙奴左閘基捷基治,但相信新聞都是炒作居多。法國國足主帥白蘭斯就認為,如果賓施馬將天賦全部發揮出來,將有望成為法足的領袖。

留泰維斯 棄辛達告魯斯

 《每日郵報》又傳出,本球季末將跟阿仙奴約滿的翼衛伊保爾,由於未獲必然正選位置,故或將於下月以500萬英鎊轉會意甲羅馬,而德甲禾夫斯堡則有意求購阿仙奴中場丹尼遜,但領隊雲加為這位22歲巴西小將標價1300萬歐元。

巴塞憂曼城

挖恩尼斯達

 至於曼聯的同市宿敵曼城,領隊文仙尼表示,相信可在跟阿根廷球星泰維斯傾談後,令這位去意已決的前鋒回心轉意。此外,英超富咸主帥曉士有意將昔日執教曼城時簽下後但現不獲重用的巴拉圭前鋒辛達告魯斯帶到隊中。另方面,西甲巴塞羅那擔心曼城會羅致他們隊中的中場靈魂恩尼斯達。 ■綜合外電報道

相關新聞
唐英年訪穗撐港隊 (圖)
輪椅劍擊隊奪1金4銀 (圖)
亞殘點滴:微笑姐當文明微笑使者 (圖)
體育總局強調:倫敦奧運形勢嚴峻 (圖)
泳隊四小丫破接力世績 (圖)
王義夫告誡杜麗:不冬訓等於放棄奧運 (圖)
中華拾錦 (圖)
杜蘭特威盡美國籃壇 (圖)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本港時間周六開賽)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港籃慘負南加州次名晉4強 (圖)
NBA速報
衛冕世界冠軍 吳安儀:豐收一年 (圖)
法戴盃隊長轟塞國不擇手段 (圖)
港會向流浪搶分 (圖)
洛切特8金願望落空
朴泰桓向金妍兒撒嬌
國米闖世冠盃決賽洗頹風 (圖)
AC攔途「截劫」卡斯辛奴 (圖)
費Sir諷車仔靠小將難有作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