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隊硬地滾球添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硬地滾球運動員梁育榮奪銅。 港隊提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出戰男子BC4級單打賽的硬地滾球運動員梁育榮,18日在銅牌賽中以5:1擊敗國家隊選手戚翠芳,成功奪得一面銅牌。

 於17日準決賽中僅以2:3負國家隊選手鄭遠海的梁育榮,在18日上午進行的銅牌爭奪戰中,面對另一國家隊選手戚翠芳,開賽首局雖以1:0失守,但接下來「發威」,先追平1:1,及後反超4:1,最終以5:1獲勝奪銅,為香港硬地滾球隊奪得首面獎牌。

 另外,同日進行的男子T35-38級別4×100米接力賽,「神奇小子 」蘇樺偉再次出戰,與三名本港「90後」小將─19歲的洪偉林、18歲的陳皓文及上月29日剛過17歲生日的袁家建共同在該項目與諸強展開爭奪。

 當日賽場天氣十分理想,天空繼續放晴,且氣溫也有所回升。由於是周末,廣東奧體中心的上座率也創開賽以來新高,到現場助威的觀眾超過5萬。發令槍響後,國家隊很快確立了領先優勢,而身體處於絕對劣勢的首棒陳皓文速度較其他選手慢了不少。最後一棒,蘇樺偉速度很快,最後獲得第四名,成績是59秒42。國家隊以46秒25獲得第一。不過香港隊4名選手並未顯得失落,微笑掛在每個人的臉上。

 六日賽事,港隊共得5金9銀14銅,以28面獎牌排列獎牌榜第九位。19日賽事進入最後一天,香港女乒將於TT1-3級團體賽與伊朗對戰。晚上8時,首屆亞殘運會將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閉幕。

相關新聞
姚明再度傷別 (圖)
隊醫樂觀 修復裂縫可回歸 (圖)
姚明8年6登手術台
港隊硬地滾球添銅 (圖)
禮儀小姐著厚裝禦寒 (圖)
中國自由滑雪後繼有人
國足熱身賽大勝愛沙尼亞 (圖)
中國體博會海口開幕 (圖)
吳樹根柔道中國賽奪金
女子高球賽 王欣列第3
陳浩然首督師 省靚招牌 (圖)
港籃超級工商盃衛冕失敗 (圖)
傑志乘勢狙擊公民 (圖)
兩長人加盟 南華內線待爆 (圖)
占士「大三元」 蓋過噓聲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
華麗招式未必實用
港乒總決賽男女雙衝金
費Sir成紅魔 最「長壽」領隊 (圖)
多場賽事受大雪影響延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