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足熱身賽大勝愛沙尼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國門將曾誠(左)門前化解險情。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 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周六下午在珠海迎來了備戰亞洲盃的首場熱身賽,對手是歐洲末流球隊愛沙尼亞,經過全場90分鐘的激戰,國足憑借上半時杜威的頭槌及于海和楊旭的破門,以3:0大勝。

 這場比賽,雙方經過15分鐘的試探,國足逐漸控制住場上局面,並利用一次角球打破僵局。第16分鐘,鄧卓翔角球開到前點,杜威斜插過來後甩頭攻門入網,國足1:0領先。僅僅兩分鐘後,楊旭禁區外回接,隨後把球分到右路,曲波跟上半高球傳入禁區,于海中路跟進墊射破門。第36分鐘,國足中路滲透,于海大禁區線上把球分到禁區左側,楊旭跟上從容的推射球門遠角入網,半場結束,國足3球領先。

 下半場,國足換上多名替補球員,並未擴大比分。最終國足以3:0大勝愛沙尼亞。

相關新聞
姚明再度傷別 (圖)
隊醫樂觀 修復裂縫可回歸 (圖)
姚明8年6登手術台
港隊硬地滾球添銅 (圖)
禮儀小姐著厚裝禦寒 (圖)
中國自由滑雪後繼有人
國足熱身賽大勝愛沙尼亞 (圖)
中國體博會海口開幕 (圖)
吳樹根柔道中國賽奪金
女子高球賽 王欣列第3
陳浩然首督師 省靚招牌 (圖)
港籃超級工商盃衛冕失敗 (圖)
傑志乘勢狙擊公民 (圖)
兩長人加盟 南華內線待爆 (圖)
占士「大三元」 蓋過噓聲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
華麗招式未必實用
港乒總決賽男女雙衝金
費Sir成紅魔 最「長壽」領隊 (圖)
多場賽事受大雪影響延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