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讀書人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書介:雨中的3分58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作者:約翰.帕克

譯者:范湲

出版:圓神

定價:新台幣320元

 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熱血好評,國際媒體讚譽為「關於跑步,最精彩動人的一部小說!」卡西迪熱愛跑步,大四春天是他挑戰「四分鐘障礙」的最後機會。偏偏此時,他遇見了迷人女孩安莉亞。她的出現挑釁著卡西迪原本對練習的專注,且在最煎熬的時刻,他因為挺身幫助隊友對抗校方不公,而面臨被退學無法參賽的危機……夢想究竟有沒有速限?人的靈魂可以承受比較多肉體的傷痛,還是孤寂的囚禁?卡西迪除了要面對奪冠的嚴峻考驗和愛情的抉擇,更必須戰勝內心隨時準備吞噬他的遲疑和怯懦。在最後的跑道上,感受冬天從腳下蒸發,他要迎著春風做最後一回合的衝刺。

相關新聞
萬城目學 寒夜中的麻辣火鍋 (2011-01-03) (圖)
喜歡萬城目學需要理由嗎? (2011-01-03) (圖)
書評•清醒地發夢:村上春樹的寫作紀錄 (2011-01-03) (圖)
書介:花果飄零──冷戰時期殖民地的新亞書院 (2011-01-03) (圖)
書介:重尋無處--五常行遊錄 (2011-01-03) (圖)
書介:惡人 (2011-01-03) (圖)
書介:雨中的3分58秒 (2011-01-03) (圖)
書介:咿咿咿Eeeee Eee Eeee (2011-01-03) (圖)
徵稿啟事 (2011-01-0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讀書人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