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朴泰桓續約澳教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據新華社4日電 韓國游泳名將朴泰桓(見圖)的贊助公司4日宣布,朴泰桓已與澳洲籍教練博爾續約,合約期至2012年倫敦奧運會,雖然合約細節未有公布,但肯定的是博爾續約後,年薪和獎金都有所提高。據韓國媒體透露,從去年1月到廣州亞運會期間,博爾作為朴泰桓的主教練得到10萬美元年薪及其他「成績獎金」等。

 朴泰桓在北京奧運會奪金後,狀態一度陷入低谷,因此承受很大精神壓力。為了幫助朴泰桓重回巔峰,韓國游泳協會及其贊助公司為他組建一支以博爾為首的教練團隊。在博爾指導下,朴泰桓的狀態大幅回升,並在廣州亞運會上奪得3金,連續兩屆亞運會實現「三冠王」的輝煌。

 對於能夠與博爾合作至倫敦奧運會,朴泰桓感到非常開心說:「我非常高興能與博爾教練繼續合作。我將竭盡全力,力爭在世錦賽上再次奪冠。」據悉,朴泰桓將於本月10日起正式恢復訓練,並於2月初前往澳洲進行訓練,備戰今年7月在上海舉行的世錦賽和明年的倫敦奧運會。

相關新聞
女乒「直通鹿特丹」強強對壘 (圖)
翟一鳴 李平獲選拔賽資格 (圖)
廣州首辦CBA 馬貝利主場獻技 (圖)
中國車手成績普遍上升 (圖)
周繼紅:郭晶晶復出無期 (圖)
國足偷得浮生半日閒
中華拾錦 (圖)
兩中門楣欠運 港足失落省港盃 (圖)
李宗偉或隨恩師退出國家隊 (圖)
暫專注羽聯總決賽
今戰世界一姐 李娜盼續當剋星 (圖)
朴泰桓續約澳教練 (圖)
占士 韋迪神勇捉「貓」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NBA常規賽周一賽果
溫網馬拉松戰主角再碰頭
女籃奧運冠軍料停賽2年
逾35年作客對「兵工廠」不勝 曼城火併阿仙奴 受困魔咒 (圖)
球場內外 (圖)
車仔急求返正軌 布力般力挖細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