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逾35年作客對「兵工廠」不勝 曼城火併阿仙奴 受困魔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阿仙奴中場年輕力量禾確特、拿斯尼與法比加斯(右至左)。 路透社

 兩支躋身聯賽爭標之列的球隊阿仙奴與曼城,今晚將會在前者的酋長主場爆發本輪的英超大戰。「兵工廠」力守第3位,向榜首曼聯亦步亦趨,次席的曼城也剛逢3連勝,士氣高漲,不過他們是役出師,卻要設法打破自1975年至今都無法作客擊敗「兵工廠」的魔咒。(有線301及201台周四凌晨3:45a.m.直播)

 周日聯賽,阿仙奴憑尹佩斯與態勇的拿斯尼建功,加上對方的烏龍球,作客大炒伯明翰3:0,在失分給韋根後及時穩住士氣。除了中堅華美倫等舊傷兵外,「兵工廠」料幾乎可以最強陣容出擊,領隊雲加希望一眾戰將能夠延續上次主場勇挫車路士的酋長球場氣勢。

「雲加軍」有望搶走次席

 雲加說:「擊敗車路士帶給球隊正面影響,你可以看到己隊的比賽信念,這令爭標形勢充滿趣味性。」事實上,阿隊目前僅落後多踢1場的曼城2分,是役全取3分即可重奪積分榜次席。

 還有攻擊手巴洛迪利與大衛施華膝傷避戰的曼城,周六以1:0小勝黑池,聯賽連勝3場。曼城本球季作客的表現亦有所改善,取得6勝2和2負成績,但是役困擾他們信心的,卻是自1975年至今都無法作客擊敗阿仙奴的魔咒,當中包括上次賽和0:0,以及前一次慘吞雙蛋。

謝路美保定無懼宿命

 曼城後衛謝路美保定就無懼宿命:「我只期待下一仗,並不相信存在剋星球隊或魔咒等事。這對我們是硬仗,但對他們來說亦然。我們今季主場對戰(阿仙奴),10人應戰下也一度踢得不俗(但最終輸0:3),今次我們11人在場下可望踢得更好。」■梁志達

相關新聞
女乒「直通鹿特丹」強強對壘 (圖)
翟一鳴 李平獲選拔賽資格 (圖)
廣州首辦CBA 馬貝利主場獻技 (圖)
中國車手成績普遍上升 (圖)
周繼紅:郭晶晶復出無期 (圖)
國足偷得浮生半日閒
中華拾錦 (圖)
兩中門楣欠運 港足失落省港盃 (圖)
李宗偉或隨恩師退出國家隊 (圖)
暫專注羽聯總決賽
今戰世界一姐 李娜盼續當剋星 (圖)
朴泰桓續約澳教練 (圖)
占士 韋迪神勇捉「貓」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NBA常規賽周一賽果
溫網馬拉松戰主角再碰頭
女籃奧運冠軍料停賽2年
逾35年作客對「兵工廠」不勝 曼城火併阿仙奴 受困魔咒 (圖)
球場內外 (圖)
車仔急求返正軌 布力般力挖細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