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視「親密損友」 探訪長者提早團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亞視藝員關懷獨居長者,昨日前往探訪及一同團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關楚耀稍後將為亞視拍攝劇集《親密損友》,前晚他聯同劇中演員及《香港GoGoGo》的演員包括鮑起靜、趙碩之、高皓正、譚杏藍、呂晶晶、姜皓文等,提早與獨居長者共晉團年飯,並與長者玩遊戲,逗得一眾長者笑逐顏開。

關楚耀努力養自己

 關楚耀表示很懷念小時在加拿大與婆婆一起住的日子,今個農曆年他原本計劃返加拿大向婆婆拜年,但因二月中便要開拍《親》劇,加上要演出賀年騷而去不成,所以寄自己的CD給婆婆作禮物。記者笑指可能婆婆覺得他寄女友的相片才是最好的禮物,關楚耀笑言這也是他的目標,還希望賺錢養到自己及家人。關楚耀坦白說:「入行幾年,賺的錢都唔夠養自己,咁大個人唔想靠屋企,今年再不努力就不行了。」

趙碩之徵求男朋友

 趙碩之前晚收起性感以密實打扮上陣,她表示因為要跟長者玩遊戲,怕性感會嚇親長者。問她是否懂得跟長者相處?她說:「都OK,因為我嬤嬤快100歲。」她大讚嬤嬤皮膚好,可能與多吃魚多飲魚湯有關。趙碩之年初二要去三藩市登台,之後去滑雪。問到情人節怎樣慶祝?她慨嘆沒男朋友,歡迎任何人介紹男仔給她認識。

相關新聞
劉嘉玲唔過癮 續集求加戲 (圖)
當「亞洲視帝」滿月 林保怡終有機會慶祝 (圖)
亞視「親密損友」 探訪長者提早團年 (圖)
唱三首歌賺幾十萬 薛家燕富貴無法擋 (圖)
阿Sa流年運程 兩年後做媽咪 (圖)
撞車跳樓親身上陣 麥浚龍挑戰謝霆鋒? (圖)
中巴寄望崔建邦 新一年遠離官非 (圖)
首行荷里活紅地毯 周董難忘 (圖)
壹基金在深註冊成正式組織 李連杰將淡化自己作用 (圖)
方力申橫店拍劇學騎馬 (圖)
瞄上兩地演唱會巨大價差 滬旅遊網推「聽歌遊線」
謝安琪下廚為老公慶生 (圖)
余文樂獻「第一次」 (圖)
楊汀叮素顏任模特兒 (圖)
JPM千萬簽新公司 (圖)
米高德格拉斯 抗癌成功 (圖)
Alex箍煲失敗 佐敦傳與老公離婚 (圖)
人氣急升 二宮和也成日劇搶手貨
《雅典娜》以床戲谷收視
韓星熱捧《秘密花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