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行荷里活紅地毯 周董難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杰倫首度進軍荷里活的電影在洛杉磯舉行首映。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首度進軍荷里活的電影《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美國時間10日在洛杉磯中國劇院舉行首映。第一次走在荷里活的紅地毯上,周董超緊張,但認為是很棒的回憶。而女主角金美倫戴雅絲早前去欣賞周董演唱會,大讚對方表演相當精彩,認為周杰倫是個很多才多藝的藝人。

 周杰倫首度進軍荷里活的電影在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包括導演米高歌治(Michel Gondry)、男主角薛夫洛根(Seth Rogen)、女主角金美倫戴雅絲(Cameron Diaz)都走上紅毯,為即將在14日全球正式播映造勢。

受訪講英文極度緊張

 周杰倫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時說,說英文非常困難,第一次說英文時非常緊張,但在經過個多月的訓練、天天練習之後,現在他已經能簡單用英文回答媒體訪問。雖然老是對外表示自己英文不好,也特別安排翻譯陪同,媒體訪問時,周杰倫仍盡量用英文回答,還會問翻譯怎麼說,之後再自己重複一次,讓現場的外國媒體充分感受到他的努力。

 對於外國媒體稱讚他是亞洲巨星,他很謙虛地稱自己不是什麼巨星,只是一個音樂人,來到洛杉磯讓他能很輕鬆,享受自由,因為在這邊自己並不是什麼大明星。對於能踏上荷里活,他表示這是很棒的回憶,但他也是30年來第一次這麼緊張,因為好像在上英文課一樣。

借電影向李小龍致敬

 今次演偶像李小龍曾經飾演過的角色加藤,並受到當地華人夾道歡迎,對此周杰倫表示很高興,也很感謝這些華人影迷,並希望他們都能支持這部電影,因為這部電影是向李小龍致敬,他是華人影壇的傳奇人物。周杰倫表示雖然無法跟李小龍有一樣的成就,但希望大家可以放鬆心情,欣賞不一樣的加藤。

 周董也提到8日在洛杉磯舉行演唱會,女主角金美倫戴雅絲亦聯同電影團隊成員去聽演唱會,周杰倫說:「可惜金美倫戴雅絲太早離開,其實我很想讓她聽聽被選為《青蜂俠》片尾曲的《雙截棍》,因為這首很high,外國人雖然聽不懂,但相信他們會喜歡這個節奏。」金美倫戴雅絲接受訪問時對周杰倫的表演大為激賞,讓她留下深刻印象,也表示周杰倫的演唱會相當精彩,他是個很多才多藝的藝人,既會彈吉他,又能唱歌,還能跳舞,真的是很棒。

相關新聞
劉嘉玲唔過癮 續集求加戲 (圖)
當「亞洲視帝」滿月 林保怡終有機會慶祝 (圖)
亞視「親密損友」 探訪長者提早團年 (圖)
唱三首歌賺幾十萬 薛家燕富貴無法擋 (圖)
阿Sa流年運程 兩年後做媽咪 (圖)
撞車跳樓親身上陣 麥浚龍挑戰謝霆鋒? (圖)
中巴寄望崔建邦 新一年遠離官非 (圖)
首行荷里活紅地毯 周董難忘 (圖)
壹基金在深註冊成正式組織 李連杰將淡化自己作用 (圖)
方力申橫店拍劇學騎馬 (圖)
瞄上兩地演唱會巨大價差 滬旅遊網推「聽歌遊線」
謝安琪下廚為老公慶生 (圖)
余文樂獻「第一次」 (圖)
楊汀叮素顏任模特兒 (圖)
JPM千萬簽新公司 (圖)
米高德格拉斯 抗癌成功 (圖)
Alex箍煲失敗 佐敦傳與老公離婚 (圖)
人氣急升 二宮和也成日劇搶手貨
《雅典娜》以床戲谷收視
韓星熱捧《秘密花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