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撞車跳樓親身上陣 麥浚龍挑戰謝霆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自強監製新片《小雙俠》開鏡,麥浚龍、鄧麗欣、林家棟、夏文汐、曹格等齊齊拜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麥浚龍、鄧麗欣、林家棟、夏文汐、溫超、曹格連同監製陳自強等昨日到長沙灣某學校,為青春動作新片《小雙俠》(暫名)進行開鏡及拜神儀式,祈求拍攝順利。

 麥浚龍介紹影片中有一半都是打鬥,並非純功夫片,甚至有被車撞、跳樓等場面。(會有替身?)麥浚龍說:「我最想親身上陣,暫時未見到跟我相似的替身出現。」問他可有買重保險?身為麥浚龍契爺的陳自強即笑說,睇實對方便可,他說:「在麥浚龍接拍前我有一個要求,就是他拍打鬥戲時一定要加墊,他是個敢死隊,什麼都要自己來,令我覺得有點像當年的謝霆鋒,連跳巴士都要自己做。」

 問麥浚龍是否想挑戰霆鋒?他自言有種拚勁而已,能力上可做到的都想做,而且跟導演合作過,對監製又有信心。問到女友會否很擔心?麥浚龍說:「始終是工作,會做好安全措施,我已做好準備。」

相關新聞
劉嘉玲唔過癮 續集求加戲 (圖)
當「亞洲視帝」滿月 林保怡終有機會慶祝 (圖)
亞視「親密損友」 探訪長者提早團年 (圖)
唱三首歌賺幾十萬 薛家燕富貴無法擋 (圖)
阿Sa流年運程 兩年後做媽咪 (圖)
撞車跳樓親身上陣 麥浚龍挑戰謝霆鋒? (圖)
中巴寄望崔建邦 新一年遠離官非 (圖)
首行荷里活紅地毯 周董難忘 (圖)
壹基金在深註冊成正式組織 李連杰將淡化自己作用 (圖)
方力申橫店拍劇學騎馬 (圖)
瞄上兩地演唱會巨大價差 滬旅遊網推「聽歌遊線」
謝安琪下廚為老公慶生 (圖)
余文樂獻「第一次」 (圖)
楊汀叮素顏任模特兒 (圖)
JPM千萬簽新公司 (圖)
米高德格拉斯 抗癌成功 (圖)
Alex箍煲失敗 佐敦傳與老公離婚 (圖)
人氣急升 二宮和也成日劇搶手貨
《雅典娜》以床戲谷收視
韓星熱捧《秘密花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