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JPM千萬簽新公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前棒棒堂成員王子、小傑及毛弟組成的JPM加盟新公司,大會安排三位外籍女模特兒陪同出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由前棒棒堂成員王子、小傑及毛弟組成的JPM昨日簽約加盟Sony Music,大會安排三位外籍女模特兒陪同出場,而在台上進行簽約儀式時,王子錯簽了毛弟的位置,令毛弟即時不知所措,不過現場分了兩邊企的過百粉絲全程支持偶像也見聲勢。而今次合約達八位數字港幣,昨日簽約活動也花上三十萬製作。

 王子事後笑指自己難得跟大公司合作,所以感到緊張又興奮,簽約時才會簽錯位置。而JPM首張專輯計劃於農曆年後推出,他們也好希望能跟公司的歌手合作,特別是王力宏、周杰倫及小胖林育群。今次選在香港進行簽約儀式,JPM表示香港是個國際大都會,而他們希望能衝出亞洲邁向國際發展,因此想到香港像是一塊跳板,好讓他們踏出國際,故也希望能獲各方面支持。

 JPM又表示他們跟「1」字好有緣,唱片公司昨日送了寫上「No 1亞洲第一男子唱跳天團」的牌匾給他們,而JPM組合名稱中的J是January一月的意思,昨日又安排他們下午1點11分出場,寓意他們能在每一個城市也當上第一,做到一枝獨秀。問到他們要做第一,又會視哪位藝人為勁敵?JPM表示不敢講誰是勁敵,他們只會有目標,就是視韓國組合為目標,因感覺不少韓國組合無論唱、跳以至主持也了得和搞笑,他們去年都在唱跳方面下過苦功,希望也能當上全能的組合直追韓國的組合。

相關新聞
劉嘉玲唔過癮 續集求加戲 (圖)
當「亞洲視帝」滿月 林保怡終有機會慶祝 (圖)
亞視「親密損友」 探訪長者提早團年 (圖)
唱三首歌賺幾十萬 薛家燕富貴無法擋 (圖)
阿Sa流年運程 兩年後做媽咪 (圖)
撞車跳樓親身上陣 麥浚龍挑戰謝霆鋒? (圖)
中巴寄望崔建邦 新一年遠離官非 (圖)
首行荷里活紅地毯 周董難忘 (圖)
壹基金在深註冊成正式組織 李連杰將淡化自己作用 (圖)
方力申橫店拍劇學騎馬 (圖)
瞄上兩地演唱會巨大價差 滬旅遊網推「聽歌遊線」
謝安琪下廚為老公慶生 (圖)
余文樂獻「第一次」 (圖)
楊汀叮素顏任模特兒 (圖)
JPM千萬簽新公司 (圖)
米高德格拉斯 抗癌成功 (圖)
Alex箍煲失敗 佐敦傳與老公離婚 (圖)
人氣急升 二宮和也成日劇搶手貨
《雅典娜》以床戲谷收視
韓星熱捧《秘密花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