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視谷人氣 春晚唱紅5小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亞視製作有史以來最長的節目,邀請眾多嘉賓助陣,果然陣容壯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由亞視和深圳衛視聯合製作的大型賀歲晚會《人氣春晚.唱紅亞洲》將於年三十晚(二月二日)在亞視播映,節目長達五小時,堪稱亞視有史以來最長的節目,難怪高級副總裁(製作)葉家寶對節目收視充滿信心。

亞視於昨日在大埔總台舉行記者會暨拜神儀式,出席嘉賓陣容鼎盛,包括郭書瑤、陳柏宇、杜宇航、溫超、林嘉綺、蔡淑臻、袁文傑、朱慧珊、陳啟泰、鮑起靜、肥媽、羅力威等,亞視行政人員包括王征、葉家寶、鄺凱迎、盛品儒等出席儀式,眾人在台上轉動風車,寓意亞視首次將香港賀年節目,吹向全港以及全中國。剛好今日是袁文傑生日,亞視特別準備蛋糕為他慶生。

朱慧珊陳啟泰回娘家

 節目由朱慧珊、陳啟泰、鮑起靜等人擔任司儀,朱慧珊已經離開亞視多年,而陳啟泰則與有線有約在身,問他們是否會回巢亞視?陳啟泰笑言與有線還有合約,但因為一直與亞視關係很好,如果亞視需要幫忙而有線又沒有問題,他很樂意回來幫忙的。朱慧珊表示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笑言自己想做此節目才回來,至於之後是否再合作,而合作模式會如何就要再談。

 講到陳國強入主無線做新老闆,問他們可會考慮過無線?朱慧珊未有正面回應,表示只做藝人有很多可能,他們都不是新人,就看有何合作方法。

 陳啟泰稱未來會多兩、三個電視牌照,對藝人來說是多個選擇,今年會是亞視、有線兩邊走,他希望這也是電視業未來的大趨勢。

有無線中層叩亞視門

 葉家寶表示知道無線的股權變化,但不會評論其他人的事,他指亞視一向以香港和大中華為定位,對手不只無線一個,全中國都是他們的對手,而亞視只會做好自己的本分,製作更多好節目,而亞視一直都在招兵買馬去拓展不同時間的節目。

 問他可希望無線有新老闆入主,日後能夠有所改變,令雙方有機會合作?葉家寶說:「亞視一直持開放態度,亦希望將來每個電視台都可以打破局限自己的制度,讓藝人在不同的平台表演。」問到最近可有無線的員工前來叩門?他直言有無線中層向他們表達興趣加入,至於藝人方面,葉家寶強調最重要有合適他們的節目,不希望簽了藝人卻沒有工作給他們做。

郭書瑤與師弟效力

 來自台灣的郭書瑤與師弟井柏然和曾昱嘉齊齊接受訪問,瑤瑤昨日未有性感打扮,她笑言昨日只是出席記者會,今日錄影就會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而她會在節目上表演一連串快歌組曲,又會和井柏然合唱慢歌,她表示與亞視很有緣,之前已經出席過台慶表演,現在又可以來表演春晚,加上她與井柏然剛剛推出新EP,正好藉機會宣傳。

 陳柏宇被問到可覺得新老闆入主無線,對五大唱片公司和無線的關係有所幫助?他認為這對歌手來說是好事,雖然他不認識陳國強,但希望他會令事件更好,對於歌手,多一個電子傳媒總是好事。

相關新聞
亞視谷人氣 春晚唱紅5小時 (圖)
志偉指陳國強有心做娛樂 (圖)
唱三首歌30萬落袋 薛家燕富貴無法擋 (圖)
希望新人事新作風 陳豪盼拍不同題材劇集 (圖)
譚詠麟睇無線易主 未必有助解決「版稅」 (圖)
大S婚宴三月在海南島 姚晨夫妻發表離婚聲明
側田與恩師雷頌德抱頭痛哭 (圖)
群星出席新開幕禮 趙薇破例談乖女 (圖)
曹敏莉懷孕三個月 (圖)
梁詠琪宣傳新碟 嘆說話多過唱歌 (圖)
帶病捱寒騷「咪咪」 吳君如冒險當賢外助 (圖)
不涉贍養費及分身家 鄭中基稱離婚手續早搞掂 (圖)
查理辛腹部劇痛入院 (圖)
名成利就父親笑開懷 玄彬投身戲劇曾挨打 (圖)
茱莉安摩亞 哈佛領獎 直言失落奧斯卡難接受 (圖)
韓庚抵港 粉絲激動落淚 (圖)
難面對米高積遜之死 姊Rebbi稱活在噩夢中 (圖)
柳時元當父親喜得一千金
金俊秀音樂劇第三次追加售票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