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志偉指陳國強有心做娛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曾志偉喪父之痛心情平伏,重新投入工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曾志偉在台灣為父親曾啟榮辦妥喪禮後,前日收拾心情返港繼續為賀歲片《我愛HK開心萬歲》展開連串宣傳,志偉決定將父親骨灰安放於台灣松山寺,不會運返香港,下月26日便會在酒店舉行惜別會。

 志偉昨日一身黑衣素服到電台宣傳,見他心情平伏不少,志偉表示:「心情OK,多謝大家,我比大家想像中無問題,爸爸走得很好,全部人都返齊陪他走最後一程,他走時很舒服,整件事好順利,對整個過程都好感恩,多謝星雲大師借出寺院做惜別會,爸爸的骨灰和排位都安放在台灣松山寺。」

老父骨灰安放松山寺

 這是父親的意思嗎?「他隨得我們處理,因屋企人都在台灣會較方便,最初想過把骨灰運返港,但星雲大師好慈悲,叫我們看了松山寺再算,看完後大家都很喜歡,便決定安奉在那兒,下月26日將在港舉行惜別會,現正著手為父親籌備紀念冊。」志偉又說:「其實爸爸也沒什麼遺願,亦沒有特別想返香港,畢竟他在台灣已有多年!」志偉將回復馬不停蹄的工作,女兒寶儀也已投入工作中,大家心情都OK,因父親年紀大,這不是突然的事,大家都有心理準備。

願為殼王提供竟見

 說到「殼王」陳國強入主無線,志偉跟對方很熟稔,問到他現在宣傳賀歲片是否更有好處?他笑言都是一樣的。他指陳國強又不是初哥,曾是無線收費電視的股東之一,有心去做娛樂,之前又做過Stareast,這方面很有經驗,對方不是利益投資者這樣簡單,也想做好件事。對於「殼王」收購無線股份,志偉坦言事前不知情,但在新聞公佈前十五分鐘便接到陳國強電話,對方叫志偉睇新聞,因他們可能入股,志偉覺得是好事。(對方邀請做行政工作,可有興趣?)不會參與行政工作,我始終是幕前藝人,若然他對任何事有興趣,我都可以給予意見,站在朋友立場都會,何況是老闆,其實他跟方小姐已是老拍檔,之前在收費電視台已有接觸,他們的默契多過同我,所以他的加入不會有大變動。他也很尊重方小姐意見,所以先令這件事更快成功。」

相關新聞
亞視谷人氣 春晚唱紅5小時 (圖)
志偉指陳國強有心做娛樂 (圖)
唱三首歌30萬落袋 薛家燕富貴無法擋 (圖)
希望新人事新作風 陳豪盼拍不同題材劇集 (圖)
譚詠麟睇無線易主 未必有助解決「版稅」 (圖)
大S婚宴三月在海南島 姚晨夫妻發表離婚聲明
側田與恩師雷頌德抱頭痛哭 (圖)
群星出席新開幕禮 趙薇破例談乖女 (圖)
曹敏莉懷孕三個月 (圖)
梁詠琪宣傳新碟 嘆說話多過唱歌 (圖)
帶病捱寒騷「咪咪」 吳君如冒險當賢外助 (圖)
不涉贍養費及分身家 鄭中基稱離婚手續早搞掂 (圖)
查理辛腹部劇痛入院 (圖)
名成利就父親笑開懷 玄彬投身戲劇曾挨打 (圖)
茱莉安摩亞 哈佛領獎 直言失落奧斯卡難接受 (圖)
韓庚抵港 粉絲激動落淚 (圖)
難面對米高積遜之死 姊Rebbi稱活在噩夢中 (圖)
柳時元當父親喜得一千金
金俊秀音樂劇第三次追加售票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