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群星出席新開幕禮 趙薇破例談乖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趙薇身著Deep V肉色長裙,身材甚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李思穎)張曼玉、趙薇、范冰冰、張靜初、鍾楚紅、韓星崔智友、周慧敏、葉璇昨晚出席Dior尖沙咀旗艦店重新開幕的活動,現場艷光四射。心情大靚的趙薇鮮有談及愛女,鍾楚紅又否認跟張曼玉傳了多年不和之說。

 張曼玉身穿紅色套裝配黑色手套腳踏高跟鞋,於晚上七時半現身聯同Dior二位高層主持剪綵儀式,她剪綵完後更鬼馬地把綵帶掛在頸上,現場吸引不少人圍觀,擠到水洩不通,有市民更不顧危險爬上馬路旁邊的路牌和欄杆一睹巨星風采,由於太多人的關係,有警員到場了解要求大會人員清理人群。

 趙薇穿上Deep V肉色閃片長裙,身材甚弗,她大方談及女兒已有九個月大,對於早前傳媒影到趙薇和黃有龍及女兒一家三口的照片,趙薇沒有為此不快,她笑說:「影得好就得,個女同自己好似,不過一雙大眼睛便像爸爸,(會否追多一個?)現在有更多拍電影計劃,慢慢來,路途很長,電影上也不會減產,但不會再接打戲,覺得很累。(之前有傳你和黃有龍感情出現問題?)新聞傳來傳去都很正常,外間見到我現在狀況便知很開心,當然多了女兒後便少了二人世界。」

 趙薇在今個新春會與家人在北京度過,問到將來會定居北京定新加坡?她說:「一直沒有在一個地方安定下來,會到處跑,是天生流浪者,也很喜歡這種方式。(情人節點過?)唔知,等別人安排,但會買禮物給對方。

紅姑張曼玉是好友

 鍾楚紅以紫色斜膊長裙現身,明艷照人,紅姑透露會選擇熱帶地方過新年,一個人也不怕悶,因已習慣,今個情人節會是家庭樂。重提當年有指紅姑踢爆張曼玉與爾冬陞拍拖,因而傳出紅姑和曼玉不和,紅姑沒好氣說:「只是你們講,我們一直是好朋友,有保持聯絡和見面,總之私人事沒必要公開解釋。」

范冰冰等待有情人

 范冰冰身穿紅色低胸裙現身,十分搶鏡,她大讚身上裙子漂亮充滿過年氣氛。冰冰在留港幾天大有收穫,她透露購買了不少禮物給家人和朋友,問到緋聞男友兼經理人穆曉光有份嗎?冰冰謂:「經理人有買給我,但我沒預他,也沒準備情人節禮物,因對方不是我男友,也期待在情人節搵到一個情人。」

 葉璇被指與無線新股東「殼王」陳國強曾傳緋聞,伊人昨晚悉心打扮到場,當影完相後便匆匆入場,對傳媒提問不置理會,似乎想避過有關問題。

 四太梁安琪和張曼玉到來後,也沒有接受訪問便進場。

相關新聞
亞視谷人氣 春晚唱紅5小時 (圖)
志偉指陳國強有心做娛樂 (圖)
唱三首歌30萬落袋 薛家燕富貴無法擋 (圖)
希望新人事新作風 陳豪盼拍不同題材劇集 (圖)
譚詠麟睇無線易主 未必有助解決「版稅」 (圖)
大S婚宴三月在海南島 姚晨夫妻發表離婚聲明
側田與恩師雷頌德抱頭痛哭 (圖)
群星出席新開幕禮 趙薇破例談乖女 (圖)
曹敏莉懷孕三個月 (圖)
梁詠琪宣傳新碟 嘆說話多過唱歌 (圖)
帶病捱寒騷「咪咪」 吳君如冒險當賢外助 (圖)
不涉贍養費及分身家 鄭中基稱離婚手續早搞掂 (圖)
查理辛腹部劇痛入院 (圖)
名成利就父親笑開懷 玄彬投身戲劇曾挨打 (圖)
茱莉安摩亞 哈佛領獎 直言失落奧斯卡難接受 (圖)
韓庚抵港 粉絲激動落淚 (圖)
難面對米高積遜之死 姊Rebbi稱活在噩夢中 (圖)
柳時元當父親喜得一千金
金俊秀音樂劇第三次追加售票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