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查理辛腹部劇痛入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查理辛又出事,今次還被送進醫院。資料圖片

 荷里活「麻煩友」查理辛(Charlie Sheen)又出事了!美國時間1月27日的清晨,查理辛因急劇的腹痛而被送入洛杉磯的Cedars-Sinai醫院,而消息亦得到其發言人證實。當然稱得上「麻煩友」,事情又豈會如此簡單,八卦網站TMZ爆料查理辛在送院前正與色情女星狂歡,期間又吸食可卡因、又觀賞色情片,惟發言人拒絕回應傳聞。

發言人Stan Rosenfield表示查理辛正在醫院中,但暫不知其健康狀況︰「我可以告訴大家他因嚴重的腹痛而被送進醫院中,其他消息我暫不清楚。」又指他已經在醫院中睡了整個上午,但未知他是否仍接受治療。據悉其父母Martin Sheen與Janet Templeton亦陪伴在側。

吸毒兼睇鹹片

 查理辛當日是清晨7時被送進醫院,洛杉磯的消防部門也表示在6時35分收到求助電話,而來源正是查理辛在比華利山的寓所。就在查理辛被送上救護車的一刻,TMZ表示有兩名年輕女子離開其居所。查理辛的鄰居也指在凌晨時分,其寓所不時傳出狂歡的聲響,似是舉行狂野派對。但原來那兩位女性只是冰山一角,因為當時屋內共有5名女性,其中兩名更是豔星,其他尚有商業夥伴等。而TMZ更大爆其中一位豔星正是Kacey Jordan。不僅如此,知情人士又向網站透露,當時屋內有一個公事包,內存放著很多可卡因,而查理辛亦不時吸食毒品。情緒高漲時,他更與其中一位豔星在其私人影院的房間中觀賞色情片,又不時對片中的「動作」發表意見,豔星亦為其「知識」程度大感驚訝,據知他們在房內逗留了三個小時。

傳因「疝氣」入院

 TMZ又指查理辛是因為「疝氣」引發的劇痛才會被送入醫院。所謂的「疝氣」是指「人體內的組織或器官一部分離開了原來的位置—通過人體間隙、缺損或薄弱部位進入另一位置。」此一疾病會引起強烈的疼痛,而查理辛亦早已深受此症折磨。據知查理辛此次入院,將不會即時影響《Two and a Half Men》(亞視譯《宅男1 pair 半》)的拍攝進度。  ■文︰Wyman

相關新聞
亞視谷人氣 春晚唱紅5小時 (圖)
志偉指陳國強有心做娛樂 (圖)
唱三首歌30萬落袋 薛家燕富貴無法擋 (圖)
希望新人事新作風 陳豪盼拍不同題材劇集 (圖)
譚詠麟睇無線易主 未必有助解決「版稅」 (圖)
大S婚宴三月在海南島 姚晨夫妻發表離婚聲明
側田與恩師雷頌德抱頭痛哭 (圖)
群星出席新開幕禮 趙薇破例談乖女 (圖)
曹敏莉懷孕三個月 (圖)
梁詠琪宣傳新碟 嘆說話多過唱歌 (圖)
帶病捱寒騷「咪咪」 吳君如冒險當賢外助 (圖)
不涉贍養費及分身家 鄭中基稱離婚手續早搞掂 (圖)
查理辛腹部劇痛入院 (圖)
名成利就父親笑開懷 玄彬投身戲劇曾挨打 (圖)
茱莉安摩亞 哈佛領獎 直言失落奧斯卡難接受 (圖)
韓庚抵港 粉絲激動落淚 (圖)
難面對米高積遜之死 姊Rebbi稱活在噩夢中 (圖)
柳時元當父親喜得一千金
金俊秀音樂劇第三次追加售票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