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譚詠麟睇無線易主 未必有助解決「版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溫拿」錄影亞視春晚節目,鮑起靜和袁文傑帶老火湯探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溫拿樂隊前晚為亞視節目《人氣春晚.唱紅亞洲》錄音,鮑起靜和袁文傑就帶同老火湯前來探班,溫拿將於二月在紅館開個唱,自宣佈不加場後,即掀起撲飛潮,譚詠麟和鍾鎮濤原本不會在個唱中跳舞,近日竟改變主意,阿倫笑言兩人只是練了兩日,就已經把彭健新等人拋後,認真巴閉。

 提到陳國強將入主無線,與陳生關係友好的阿倫已打電話恭喜對方,但事前真的不知道對方的行動,笑言如果早知道,就會買無線的股票。對於無線和五大唱片公司的「版稅問題」仍未解決,問他可希望陳國強加入後能快點解決?阿倫指這是公司的事,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每間公司都有自己的制度,陳國強的加入未必加快解決問題的速度,但直言事件僵著對大家都沒有好處,歌手少了渠道宣傳之餘,電視台又少了廣告,而且觀眾看來看去都是同一批歌星,很快就會悶。

 講到何鴻燊家庭的分產風波,阿倫認為有錢都是一個負擔,其實夠食夠用,生活開開心心就可以。問他看到新聞會否感無奈?阿倫說︰「看他老人家都很辛苦,但相信他有自己的想法,知道如何處理,他是我們的偶像,說話好好笑。」至於阿B也同意一家人應該以和為貴。

相關新聞
亞視谷人氣 春晚唱紅5小時 (圖)
志偉指陳國強有心做娛樂 (圖)
唱三首歌30萬落袋 薛家燕富貴無法擋 (圖)
希望新人事新作風 陳豪盼拍不同題材劇集 (圖)
譚詠麟睇無線易主 未必有助解決「版稅」 (圖)
大S婚宴三月在海南島 姚晨夫妻發表離婚聲明
側田與恩師雷頌德抱頭痛哭 (圖)
群星出席新開幕禮 趙薇破例談乖女 (圖)
曹敏莉懷孕三個月 (圖)
梁詠琪宣傳新碟 嘆說話多過唱歌 (圖)
帶病捱寒騷「咪咪」 吳君如冒險當賢外助 (圖)
不涉贍養費及分身家 鄭中基稱離婚手續早搞掂 (圖)
查理辛腹部劇痛入院 (圖)
名成利就父親笑開懷 玄彬投身戲劇曾挨打 (圖)
茱莉安摩亞 哈佛領獎 直言失落奧斯卡難接受 (圖)
韓庚抵港 粉絲激動落淚 (圖)
難面對米高積遜之死 姊Rebbi稱活在噩夢中 (圖)
柳時元當父親喜得一千金
金俊秀音樂劇第三次追加售票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